•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斯凯孚发布2016年Q4财报 营业利润增长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2-28 06:40:30
核心提示:斯凯孚(SKF)在其官网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其第四季度销售额继续增长,较去年同期微增1.2%,净销售额为188亿瑞典克朗(约合20.83亿美元)。若不计一次性项目,公司营业利润为17.41亿瑞典克朗(约合1.93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若不计一次性项目,汽车业务的营业利润率为5.3%。本季度销售量增长率为3.3%,主要受到亚洲区轿车和卡车业务强势增长的推动。

盖世汽车讯 斯凯孚(SKF)在其官网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其第四季度销售额继续增长,较去年同期微增1.2%,净销售额为188亿瑞典克朗(约合20.83亿美元)。

企业财报,零部件100强,斯凯孚2016财报,斯凯孚Q4财报

若不计一次性项目,公司营业利润为17.41亿瑞典克朗(约合1.93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若不计一次性项目,汽车业务的营业利润率为5.3%。本季度销售量增长率为3.3%,主要受到亚洲区轿车和卡车业务强势增长的推动。

公司的现金流依然强大,第四季度为14.28亿瑞典克朗(约合1.58亿美元)。净负债减少30亿瑞典克朗(约合3.32亿美元),资产负债表内各指标数稳健,公司的净负债/净股权目标为80%。

上月,公司宣布在德国施魏因福特(Schweinfurt)和中国大连的工厂进行进一步战略投资合作。在过去的一年半中,公司对全球的制造设施和分销中心进行投资。从今年1月4日起,瑞典和芬兰采取新的ERP系统,这是集团的一项重要投资,目前按计划正式投放使用。

根据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我们的产品需求和服务将略高于去年同期,大体上与去年第四季度保持一致。董事会决定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分红,每股股息为5.50瑞典克朗(约合0.60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2806430443470007920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