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本田人事变动 北美高管退休多人履新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7-02-28 06:35:21

盖世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报道,上周本田北美地区执行副主席约翰孟德尔(John Mendel)宣布即将于4月1日退休,同时该公司还宣布了几项高层的人事变动。本田管理层变动将影响该公司的前进方向。

企业人事变动,本田人事变动,本田北美高管退休

本田北美人事变动中关键的一个人物是Masayuki Igarashi,Masayuki Igarashi将任职本田汽车美国地区的汽车、汽车业务及出口业务执行副主席。

Masayuki Igarashi于1988年加入本田公司,这将是首次接手本田美国业务。Masayuki Igarashi曾负责过本田中国、越南业务,现任现任本田能源产品COO。

Masayuki Igarashi将履行孟德尔的部分职务,特别是需要负责贯穿整个开发过程的产品评估和监管美国本田的日常运营。

企业人事变动,本田人事变动,本田北美高管退休

不过孟德尔的主要工作将交接到Jeff Conrad手上。现任本田品牌总经理Jeff Conrad将被提拔到本田美国高级副主席的位置,在保留大部分自身的工作任务之外,Conrad还将开始全面负责讴歌品牌,同时需要统筹管理本田和讴歌品牌的销售和市场营销等工作,这也就意味着Conrad将负责本田美国和讴歌品牌的经销商。Conrad在本田履职35年,深受美国本田经销商尊重,因而他接手该工作也受到了支持和欢迎。之前想孟德尔汇报工作的高管Jon Ikeda未来将直接向Conrad汇报工作。

此外,本田还提升了Dave Gardner作为本田加拿大主席,继任Jerry Chenkin的职务。Jerry Chenkin将退休,新的领导班子将接管本田北美业务。以上变动将在4月1日起生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2806380438470007909C101.shtml

文章标签: 企业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