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诺贝丽斯2017财年第三季度净收入6300万美元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2-27 06:35:30
核心提示:诺贝丽斯于2017年2月7日在其官网上发布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收入高达6300万美元。该季度的调整后EBITDA从2.12亿美元增至2.51亿美元,若不计金属价格滞后这一因素,调整后EBITDA增长7%至2.55亿美元,刷新历史记录。

企业财报,零部件100强,诺贝丽斯2017财报,诺贝丽斯EBITDA,诺贝丽斯净收入

--净收入为6300万美元;若不计特殊项目,净收入同比增至6700万美元。

--第三季度EBITDA创新高;若不计金属价格滞后,同比增长7%至2.55亿美元。

--FRP总发货量为75万吨;汽车板材发货量同比增长13%创新高

盖世汽车讯 诺贝丽斯于2017年2月7日在其官网上发布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收入高达6300万美元。若不计受税费影响的特殊项目,其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200万美元增至6700万美元,翻了一倍多。由于公司在2017财年第二季度发行了两次优先债券,进行再融资,其利息支出下降了18%。

2017财年第三季度的调整后EBITDA从2.12亿美元增至2.51亿美元,若不计金属价格滞后这一因素,调整后EBITDA增长7%至2.55亿美元,刷新历史记录,这主要归因于受到汽车板材发货量提升、生产率提高、金属成本下降、外汇盈利等因素的驱动。

总体上,诺贝丽斯铝轧产品的发货量下跌4%至75万公吨,究其原因,公司早前决定降低在中国的成交量,而南美地区需求出现疲弱。铝制品均价小幅上涨,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交易量下跌所造成的不利影响,2017财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进而跌至23亿美元。

诺贝丽斯该季度的自由现金流为1.31亿美元,主要是受到调整后EBITDA业绩走强、利息及资本支出下跌的影响。由于公司近期通过债券实现再融资,2017财年第三季度的资本支出从去年同期的7800万美元跌至4800万美元。诺贝丽斯早前曾作出预计,2017全年净现金流在3亿至3.5亿美元。据目前的业绩看,有望实现3.5亿美元这一目标。

截止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流动资金情况走强,金额逾10亿美元。

诺贝丽斯公司

精华版合并运营报表(未经审计)

(单位:百万美元)

企业财报,零部件100强,诺贝丽斯2017财报,诺贝丽斯EBITDA,诺贝丽斯净收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2706380438470007764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