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电装发布人事调整 新设执行研究员一职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2-22 14:50:21
核心提示:2017年2月20日,日本电装(DENSO Corporation)发布了最新管理层人事变动。公司决定缩减董事会成员的人数,同时增设“执行研究员”岗位,公司希望通过这轮人事任命,吸纳各个业务模块的高管,将其掌握的专业知识应用于业务与管理中,提升企业竞争力。

盖世汽车讯 2017年2月20日,日本电装(DENSO Corporation)发布了最新管理层人事变动。公司决定缩减董事会成员的人数,同时增设“执行研究员”岗位,公司希望通过这轮人事任命,吸纳各个业务模块的高管,将其掌握的专业知识应用于业务与管理中,提升企业竞争力。电装的新管理层变动和新架构有助于其在电气化、自动驾驶、智能网联车辆、汽车共享和物联网(IoT)等多个领域内取得进展。

新架构将提升企业的决策效率和执行力,电装希望将管理职能与执行职能分离,进而提升各董事对公司战略讨论的参与度。在2017年第94届股东大会后,新一轮的人事任命将开始生效,电装高管变动如下表所列。

零部件100强,电装管理层架构,电装董事会,电装人事变动

新高管职位——“执行研究员”

公司设立该岗位的初衷是希望各位高管能够利用其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公司决策与执行提供帮助。

电装总裁兼CEO Koji Arima称:“行业正在飞速发展,电装必须改变自身的工作方式及管理模式,做到与时俱进。改变须从高管执行团队开始做起,自上而下地调整。我们需要采用最合适的管理架构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应变速度和专业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2206430543570007482C103.shtml

文章标签: 零部件100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