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埃贝赫发布E-Control平台 集中控制车载热管理元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2-21 06:35:30
核心提示:埃贝赫(Eberspaecher)旗下子公司Eberspaecher Suetrak发布其最新平台E-Control。该平台为巴士上的所有车载热管理元件提供集中化控制解决方案。该系统的核心是控制单元——E-Control Box,其模块化的系统结构有利于集中控制所有空调元件,包括安装于顶部和驾驶员座椅处的空调、压缩机、转换器、加热器和过道供暖设备。此外,还能借助E-Control设置软件,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该系统还集成了遥测技术和车辆数据(诊断),并通过CAN巴士界面读取数据。

黑科技,技术解析,埃贝赫E-Control,埃贝赫热元件管理,E-Control平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巴士空调系统的一家专业公司,埃贝赫(Eberspaecher)旗下子公司Eberspaecher Suetrak发布其最新平台E-Control。该平台为巴士上的所有车载热管理元件提供集中化控制解决方案。E-Control的设计极为紧凑,这意味着能够快速、方便地将其安装到巴士内,还能随时翻修。E-Control具有以下特性:集中控制所有热管理元件、直观的E-Contro用户界面、灵活地连通用户专属系统、在巴士和长途汽车上应用。

该系统的核心是控制单元——E-Control Box,其模块化的系统结构有利于集中控制所有空调元件,包括安装于顶部和驾驶员座椅处的空调、压缩机、转换器、加热器和过道供暖设备。此外,还能借助E-Control设置软件,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该系统还集成了遥测技术和车辆数据(诊断),并通过CAN巴士界面读取数据。E-Control Box能基于控制战略自定义各类驱动方式的相关设定值,还可预先设定客户偏好的温度值,轻松优化电动巴士的电力需求。E-Control可预编程客户专属的应用,适用于单层巴士、双层巴士或双节式(绞链式)大客车及长途汽车。E-Control还能提供12 VDC和24 VDC车辆电气系统。作为一大亮点,可将E-Control Box和用户现有的操作单元相结合并翻新热管理系统连接控制平台。

用户可利用架构清晰的E-Control界面操作该平台。其按钮尺寸较大、标示明晰,驾驶员能够快速而直观地控制所有核心功能。按下AUTO按钮后,将自动采用预设的温度和空调风机转速,以达到设定的车内气候要求。为确保乘客舱内和驾驶员座椅处的气候要求处于最佳状态,驾驶员能够利用可直接选择的按钮,选定最常用的功能,如:空调干燥机以便快速去除挡风玻璃上的水雾,确保驾驶员的视野保持清晰的状态。在隧道内行驶时,驾驶员可使用SMOG按钮,快速关闭新鲜空气通风口,这样能够防止受污染的外部空气渗透到车辆内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2106380638670007179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技术解析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