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Autobahn与戴姆勒推出试点项目"Expo Day"吸引业界新伙伴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2-17 06:35:30
核心提示:作为推动技术创新并为年轻企业家提供支持的重要平台,初创企业Autobahn再添五位新合作伙伴: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一级供应链采埃孚、化工公司巴斯夫、计算机巨头惠普公司和电子元件制造商日本村田制作所(Murata),上述五家企业纷纷加入其项目。全球企业都抓住“展览日”这一宝贵的机会,向国际用户展现其公司特色产品的亮点。

智能网联,Autobahn戴姆勒合作,Autobahn试点项目,Autobahn技术展览

盖世汽车讯 作为推动技术创新并为年轻企业家提供支持的重要平台,初创企业Autobahn再添五位新合作伙伴: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一级供应链采埃孚、化工公司巴斯夫、计算机巨头惠普公司和电子元件制造商日本村田制作所(Murata),上述五家企业纷纷加入其项目。

本次共有13家尽心挑选的初创公司有幸入选“展览日(Expo Day)”活动。各位企业家纷纷携其创新理念和技术产品出席该活动,该活动的主题围绕着商界的核心话题——移动性和工业4.0(Mobility and Industry 4.0)。Autobahn与戴姆勒开展合作,该活动为其试点项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内容是为各公司提供了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和导师项目。最初,有300家公司申请参加该项目,但只有极少数公司入选,有权在三个月内使用ARENA2036高科技工厂内的所有设备,该工厂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Stuttgart University)大学的校园里。

全球企业都抓住“展览日”这一宝贵的机会,向国际用户展现其公司的亮点,因为台下用户涉及投资商及潜在合作伙伴。展会上有不少公司都推出了特色产品功能,包括:透明、可弯曲的多点触屏(由Canatu公司提供);支持无线射频(RFID)技术的停车解决方案(由Evopark公司提供),可供多层停车场(multi-storey car parks)使用;通过特殊扬声器能直接向理想听众发出转向语音(由Noveto提供)。其他初创企业也在与Autobahn团队正在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该公司可能与戴姆勒和其他投资商亦或是业内伙方开展长期合作,可能等该项目结束后就开展合作。

戴姆勒于2016年5月创建该平台,旨在为初创公司和业内公司建立一个公开的技术革新和合作平台。该平台吸纳了国际和当地的初创公司和伙伴方公司。除戴姆勒外,创办成员还包括美国的伙伴方即插即用技术中心(Plug and Play Tech Center),扮演者初创公司推动者和投资商的重要角色。此外,还有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及研究工厂ARENA2036。该项目旨在通过不断吸纳创新伙伴方来创建一个有吸引力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706380538570006972C601.shtml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