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普罗泰拉CEO放豪言 电动客车将成市场主流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2-15 06:35:30
核心提示:普罗泰拉公司CEO赖安·波普(Ryan Popple)还做了大胆地预测,电动客车将在未来十年内占据公共巴士市场的主导地位。普罗泰拉达成一笔金额较大的(1.4亿美元)融资项目,公司利用这笔资金提升其产量,以便完成新获得的订单。普罗泰拉达成一笔金额较大的(1.4亿美元)融资项目,公司利用这笔资金提升其产量,以便完成新获得的订单。

纯电动车,纯电动客车,电动客车,普罗泰拉电动客车,电动客车市场主导,普罗泰拉客车

盖世汽车讯 若按客车的驱动方式划分,主要分为汽油、柴油和压缩天然气(CNG)这三大类,而靠电池驱动的电动客车只占市场份额的1%左右。目前,电动客车在整个行业内所占比重极小,但这也意味着其市场潜力最大,未来在行业内的增速可能最快,竞争力将不断增强。

电动客车制造商——普罗泰拉公司(Proterra)正致力于提升其产量,该公司宣称其电动汽车的价格要比柴油客车和压缩天然气客车便宜许多。公司CEO赖安·波普(Ryan Popple)还做了大胆地预测,电动客车将在未来十年内占据公共巴士市场的主导地位。

更确切地说,他认为截止至2025年,电动客车将在出售的新客车中占据极大比重;而截止至2030年,所有在售的新客车都将是电动客车。

纯电动车,纯电动客车,电动客车,普罗泰拉电动客车,电动客车市场主导,普罗泰拉客车

尽管普罗泰拉公司如今只交付了数百辆纯电动客车,但该公司宣称,稍后还有几笔大订单,例如:华盛顿州金恩郡(King County)大都市公车局(Metro Transit)向其订购了73辆客车,这表明公交行业的用车类型已开始发生转变。

部分公交机构还发表声明,坦言下辖车辆要向电力驱动转型,需要购置电动客车。而比亚迪、普罗泰拉和其他业内公司则紧抓这一机遇,争夺电动客车的订单。

2017年初,普罗泰拉达成一笔金额较大的(1.4亿美元)融资项目,公司利用这笔资金提升其产量,以便完成新获得的订单。

纯电动车,纯电动客车,电动客车,普罗泰拉电动客车,电动客车市场主导,普罗泰拉客车

该公司最近聘用了特斯拉的前生产副总裁(former Vice President of Manufacturing),任命其负责旗下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市(Greenville, South Carolina)生产设施及加州洛杉矶县(Los Angeles County)新工厂的扩产事项。

波普此前也曾担任特斯拉首席财务官,随后致力于运输电气化(electrification of transport)工作,因为他认为这是降低美国对中东国家汽油依赖性的有效途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50638063867000674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