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奥迪与匈牙利工厂达成2年薪资协议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2-15 06:30:09

奥迪,奥迪薪资,奥迪匈牙利,奥迪薪资,奥迪工厂,奥迪匈牙利工厂,戴姆勒工厂,戴姆勒薪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与匈牙利当地工人达成了两年的薪资协议。

作为匈牙利最大的税收来源和出口商,奥迪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将为员工的基础工资提高3万福林(103美元),而明年开始将会再增加3万福林。此外,其他福利也会相继增长。

据奥迪匈牙利工会在网站上发布的声明称,奥迪从7月份开始还将引入忠诚奖金,但没有透露工厂平均工资的具体数额。据悉,此项工资协议在本周一已经签署。

而奥迪在匈牙利的发言人对此也没有立即做出评价。

奥迪在匈牙利西部的Gyor镇工厂雇佣员工数达到11631名,而去年工厂的引擎年产量达到192万 ,汽车年产量达到123,000辆。据悉,奥迪在此工厂主要生产A3紧凑型轿车,敞篷车和TT跑车。

外资汽车生产及出口对于匈牙利的经济增长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驱动力,但当地熟练工人所得工资却低于西欧地区熟练工人的工资水平。

据官方数据显示,匈牙利工厂去年1月份到11月份的每月总收入为260,800福利(900美元),而德国工人2015年每月的平均工资为3612欧元(3838美元)

员工短缺是此次提薪的主要动力,此外,匈牙利首相Viktor Orban去年大选时也推动了此次提薪。Viktor Orban去年11月份通过了提高私营企业工人的最低工资的决议。

去年12月份,戴姆勒匈牙利工厂表示今年和明年工人的基本工资将会增加1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506301330137000673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