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月销均超5万辆 奔驰宝马奥迪在华“开门红”

中国经济网 郭涛 2017-02-14 07:47:28

2017年首月,德系三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均超过5万辆,创下各自的开门红,并保持对二三线品牌的绝对领先优势。继2016年重夺全球高档车市场第一的王冠之后,奔驰在中国市场以近6万辆的销量拿下国内高档车市单月销量冠军。

宝马,奔驰,奥迪,奔驰,宝马,奥迪,1月汽车销量

在经历了2016年血雨腥风一般的厮杀之后,奔驰、宝马和奥迪在全球开始新一轮的竞争。2017年首月,德系三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均超过5万辆,创下各自的开门红,并保持对二三线品牌的绝对领先优势。

宝马,奔驰,奥迪,奔驰,宝马,奥迪,1月汽车销量

 奔驰全球继续领先 在华销售近6万辆

奔驰官方数据显示,1月,奔驰品牌在全球市场共交付新车178467辆,同比依旧保持两位数增长,达18.3%;在包括德国、瑞士、葡萄牙、日本、美国和加拿大在内的市场上,均取得高档车销量冠军。

“在2017年开年之际,我们又取得了一个突出的发展,创造了一个销售纪录。1月,超过17.8万名客户决定选择梅赛德斯-奔驰”,戴姆勒管理委员会成员Britta Seeger表示,“在2017年,我们将推出一些新的、激动人心的产品,如新的S级轿车(中期改款),新的E级轿跑车和敞篷车,以及新的GLA,这一切都将进一步激励我们的客户”。

1月,奔驰品牌在欧洲市场销量增长12.3%,创下61670辆的销售新高。在欧洲最大市场——德国,销量达18017辆,同比增长14.2%。此外,在英国、意大利、比利时、葡萄牙、瑞典和波兰,奔驰品牌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在北美市场,奔驰品牌向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共交付30001辆汽车,同比增长6.4%。其中,奔驰品牌在美国市场销量达25527辆,同比增长3.5%。

在亚太地区,奔驰的销量继续强劲增长,1月销量达到82583辆,同比增幅30.2%。其中,在中国市场表现令人惊叹。1月,奔驰销量同比增长39.3%,首次超过5万辆大关达到58799辆,甚至比其在华销量的“最佳月份”还多出12000辆。其中,GLC、C级轿车、E级车以及E级长轴距版,成为最畅销车型。

宝马,奔驰,奥迪,奔驰,宝马,奥迪,1月汽车销量

国产全新一代宝马5系Li长轴距版

 宝马喜迎“开门红” 在华销量首超5万辆

宝马官方数据显示,1月,宝马品牌同比增长7.2%,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销量143553辆。其中,BMW X1交货量上涨40.2%,达20059辆;BMW 3系销售28684辆,同比增长6.3%;BMW 7系同比增速29.8%,销量达4403辆。市场分析人士预计,随着全新BMW 5系在2月中旬开始交付,宝马品牌销量将进一步增长。

宝马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及市场的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表示,“在2016年成功的基础上,我们开启了新的一年。我们今年推出的新车型,特别是即将交付经销商的新一代BMW 5系,将确保今年的进一步发展势头。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在世界各地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增长水平”。

1月,宝马电动车销售继续增长,共向客户交付BMW i和BMW iPerformance车辆5232辆,同比增长115.8%。3月,宝马将推出BMW 530e iPerformance;6月将推出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17年,宝马电动车销量将进一步增加。

在欧洲市场,BMW品牌和MINI 1月交货量增长3.5%,达63915辆。其中,德国销量同比增长17.2%,达20034辆;英国销量9921辆,同比增长4.9%;法国出货量则同比增长5.4%,达5556辆。

在美洲市场,BMW品牌和MINI销量稳定,1月同比增长1.0%。在美国,共交付车辆21219辆,同比微跌0.5%;加拿大销量同比增长2.5%,达2337辆。

1月,BMW品牌和MINI在亚洲市场实现两位数增长,达12.1%,共销售新车66719辆。在其全球最大市场——中国,BMW品牌及MINI销量首次突破5万辆大关,交货量达51345辆,同比增长18.2%。

宝马,奔驰,奥迪,奔驰,宝马,奥迪,1月汽车销量

全新奥迪A4L

奥迪销售5.1万辆 与宝马在华打成平手?

截至记者发稿时,奥迪仍未直接公布1月全球及中国市场销量数据,或将在其近日的中国媒体沟通会上披露。但是,中国经济网记者找到一汽-大众在1月销售19.8万辆的数据,其中大众品牌销售14.7万辆,得出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约为5.1万辆,与宝马1月在华销量打了个“平手”。

综上,继2016年重夺全球高档车市场第一的王冠之后,2017年首月,奔驰在中国市场以近6万辆的销量拿下国内高档车市单月销量冠军。

本月初(2月4日),在率先报道奔驰公布1月全球和中国市场销量数据时,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曾发布《月销近6万辆 奔驰1月夺冠并颠覆高档车市场格局?》,作出“奔驰极有希望成为1月中国高档车市场销量冠军,令这一市场整体格局发生颠覆性的改变”的判断。尽管,奥迪尚未公布其1月全球和中国市场的最终销量数据,但据目前各方已公布数据来看,中国经济网记者的这一判断已基本实现。(中国经济网 记者郭涛)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4074652465270006664C102.shtml

文章标签: 宝马 奔驰 奥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