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松下等19家企业进入工信部第三批《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名单

盖世汽车 徐磊 2017-02-14 16:30:51
核心提示:铅蓄电池产品历史悠久,技术成熟,成本低廉,在高低温性能、组合一致性、回收再利用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具有优势...

盖世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悉,19家企业进入拟公告的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单(第三批)中。铅蓄电池产品历史悠久,技术成熟,成本低廉,在高低温性能、组合一致性、回收再利用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具有优势,长期以来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航空、电力、通信、银行、军工等各个领域。

然而,国内“血铅”超标事件频发,引起了国务院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重视。血铅是指血液中铅元素的含量,铅对人体是有害的,环境污染可以导致人体血铅增高,常引起群体性中毒事件。为此,国家一度颁布《铅蓄电池行业准入条件》(以下简称《准入条件》),后经修订,形成目前的《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

此次公布的第三批19家企业中包含松下蓄电池等国外知名品牌。回顾去年5月以及2月颁布的前两批企业名单,截至目前,共有114家企业(拟)进入《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名单。

第三批19家企业名单如下:

铅蓄电池,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铅蓄电池,铅蓄电池行业准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404301430147000673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