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与软件平台QMerit合作 提供充电站安装商检索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2-13 06:35:20
核心提示:宝马与QMerit合作提供家用充电设备安装商的检索服务。该服务还允许用户们输入所在地区的邮政编码,查找附近的安装商。这项服务使用户能够自行设定时间,确保与新车交付时间相一致,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安装商的评论和评级。

电动汽车,宝马,智能网联,宝马i3,汽车充电站,宝马充电站安装,宝马QMerit,QMerit充电站安装

盖世汽车讯 宝马于2017年2月9日宣布将同劳工管理公司QMerit合作,两家公司将合作提供家用充电设备安装商的检索服务。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宝马将投放一个网站,链接为:www.bmwcharging.com,广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驾驶员能够在网上搜索到符合资质的安装商和与名下车型相兼容的充电站。

此外,该服务还允许用户们输入所在地区的邮政编码,查找附近的安装商。这项服务使用户能够自行设定时间,确保与新车交付时间相一致,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安装商的评论和评级。

该服务还能在其他与宝马产品相兼容的充电站中提供宝马充电站的安装服务,后者可以在不到五小时内将一辆宝马i3电动车的电量完全充满。2005年,位于加州的QMerit从软件巨头ABM独立出来。

宝马寻求通过新增服务来推升其子品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需求。去年,宝马i3和电动车和宝马i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在美销量同比下跌31%至9200辆。尽管如此,上月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同比销量翻番至432辆。宝马升级了2017年生产的宝马i3电池,充满电后可行驶114英里,较2016年产的宝马i3的续航里程数提升了81英里。

截止2017年2月9日下午,纽约市区有12家充电站安装商获得了QMerit认证,而旧金山和洛杉矶则获得QMerit认证的安装商分别为6家和5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30638053857000655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