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超级工厂施工成本逾10亿美元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2-09 06:30:30
核心提示:特斯拉手握9份许可证,将该工厂的总施工成本推升至10亿美元以上。最近一份标价为4000万美元的许可证对超级工厂的D部分进行改动。特斯拉还获得了其他有趣的施工项目,包括:微电网实验室何热能储罐。特斯拉目前在提升蓄电池(特斯拉Powerwalls和Powerpacks)产量。在第二季度,松下蓄电池产量预计启动,供当前的Model 3车型使用。

特斯拉,特斯拉超级工厂,特斯拉电池,松下特斯拉电池,超级工厂10亿,超级工厂施工10亿,超级工厂扩建

盖世汽车讯 上月,特斯拉旗下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开始投产特斯拉和松下的蓄电池开始投产,公司获得了数份新建筑许可证,继续扩建其电池工厂。

今年1月,特斯拉手握9份许可证,将该工厂的总施工成本推升至10亿美元以上。

作为一家施工许可证追踪及承包商网站,Buildzoom去年向特斯拉发布了9份施工许可证,他们展示了部分重大的新项目,其中数个项目涉及金额巨大。Buildzoom的杰克·库克森(Jack Cookson)称,10.3亿的施工价值的大部分在于对退出许可的变动。

特斯拉,特斯拉超级工厂,特斯拉电池,松下特斯拉电池,超级工厂10亿,超级工厂施工10亿,超级工厂扩建

最近一份标价为4000万美元的许可证对超级工厂的D部分进行改动。特斯拉还获得了其他有趣的施工项目,包括:微电网实验室何热能储罐。

还要重点注意的是,特斯拉已付给内华达斯托雷县(Storey County)558万美元,用于购买这类许可证,该笔费用对该县而言无疑是一笔天文数字。

特斯拉于上月证实,Model 3驱动装置将于超级工厂投产,公司宣布将额外斥资3.5亿美元,用于创建550多个就业岗位,用于实现其新的生产目标。特斯拉目前在超级工厂内雇佣的全职员工已超过1000人,该数字并未将施工工人和松下旗下从事蓄电池生产的员工人数计算在内。

特斯拉目前在提升蓄电池(特斯拉Powerwalls和Powerpacks)产量。在第二季度,松下蓄电池产量预计启动,供当前的Model 3车型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0906330833870006325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