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道拓独立后首季度财收公布 净收达1.49亿美元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2-07 06:33:41

 江森自控,企业财报,安道拓,安道拓财报,安道拓财政收入,安道拓座椅业务,Adient财收

盖世汽车讯 作为独立公司之后的首个季度,安道拓(Adient),全球最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近日公布了Q1的净收入增长了8.7%,达到了1.49亿美元,而稀释后每股利润达到了1.59美元。

安道拓自2016年10月31日起正式从江森自控拆分出来。而独立后首个季度的营业利润便增长了12%,达到了2.34亿美元,且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其营业毛利增长到5.8%。据悉,安道拓首季度取得较大盈利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内部行政费用的减少,操作手续的改善和自有资本收入提高。

安道拓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2.9亿美元,超过了分析人士此前预测的2.6亿美元。

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安道拓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达到了7.09亿美元,而总负债值和净负债值分别达到了34.61亿美元和27.52亿美元。

座椅业务带来的调整后营业收入增长到2.6亿美元,而内饰业务带来的调整后营业收入为3000万美元。

 江森自控,企业财报,安道拓,安道拓财报,安道拓财政收入,安道拓座椅业务,Adient财收

在发布财报时,安道拓CEO Bruce McDonald表示,安道拓的作为独立公司的首个季度表现出强大的执行力,从而使得收入及利润获得增长。此外,安道拓对于未来以及赢得股东更多支持表现出很大的自信。

安道拓的整体收入下滑了4.8%,达到了40亿美元,主要是受内饰业务减少和汇率下滑影响。

未综合后的座椅业务带来的收入增长了6.8%,达到了22.2亿美元,主要得益于其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安道拓目前在延锋汽车内饰有限公司持有30%的股份,所有为综合后内饰业务的收入下滑了9.3%,达到了21亿美元,主要是由于座椅装配业务的减少。

此外,安道拓首个季度在北美的销量下滑了7%,但在南美的销量却增长了19%;在亚洲,中国的销量增长了17%。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0706380638670006102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