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邓禄普和飞劲轮胎公布中国规划

轮胎世界网 刘宁 2017-02-06 06:15:32

日前,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2017年全国代理商大会,其旗下邓禄普轮胎及飞劲轮胎各大代理商到场参加。

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社长池田育嗣,常务执行董事、亚太区本部长山本悟,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田直树等高层出席这次大会。

邓禄普和飞劲轮胎公布中国规划

  山本悟

邓禄普和飞劲轮胎公布中国规划

  山田直树 

邓禄普和飞劲轮胎公布中国规划

  大岛正弘

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大岛正弘阐述了中国轮胎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发布住友橡胶在中国的发展规划。

会上,邓禄普轮胎提出 “向前路,不停步”( Run Towards Challenge)的2017年品牌宣传语,并表示,邓禄普品牌将延续2016年的方向,积极赞助中国各大体育赛事。

邓禄普和飞劲轮胎公布中国规划

  邓禄普轮胎发布2017年品牌口号

飞劲轮胎则表示,2017年,该品牌将继续加大与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及德甲等国际知名赛事的合作力度,并计划在中国打造飞劲漂移车队,继续参与D1 GP中国杯漂移系列赛,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以及影响力。

邓禄普和飞劲轮胎公布中国规划

  飞劲轮胎发布2017年战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0606180518570006024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