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李尔公司调整后净收入10.26亿美元 股东总体回报率250%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2-04 06:35:30
核心提示:李尔公司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第四季度销售额46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3.80美元,同比增长19%。2016年全年销售额为186亿美元,同比微增2%。李尔公司对股东的总体回报率高达250%,是市场平均值的2倍,远超行业内的其他竞争者。

企业财报,零部件Top 100,李尔财报,李尔四季度财报,李尔2016财报,李尔2016Q4财报,李尔财报

作为全球汽车座椅和电气系统供应商,李尔公司(NYSE: LEA)于2017年1月26日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亮点如下:

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

该公司销售额为46亿美元,同比微跌2%,若不计外汇和商品价格的影响,则小幅增长。

李尔公司第四季度净收入达到2.3亿美元,调整后净收入为2.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去年同期的净收入和调整后净收入分别为2.35亿美元和2.45亿美元)。

李尔公司的核心营业收入为3.86亿创新高,同比增长7%。公司还刷新利润率新高(8.3%),较去年同期的7.6%小幅提高。

每股收益为3.24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80美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6%和19%。

此外,公司还并购了AccuMED公司,后者是一家特种面料制造商。

2016年全年财报

李尔公司去年全年销售额达到186亿美元,同比微增2%。若不计外汇和商品价格的影响,增幅为5%。

该公司2016年净收入为9.75亿美元,调整后净收入为10.26亿美元,相较之下,去年同期的净收入和调整后净收入分别为7.46亿美元和8.44亿美元。

公司核心营业收入为15.35亿美元,同比微增1%,利润率为8.3%,较去年同期的7.2%有所增长,创新公司记录。

李尔公司的每股收益为13.33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4.03美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大幅增长39%和29%。

公司营业活动提供的净现金和现金流分别为16亿美元和11亿美元。

公司在去年同Tempronics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致力于座椅加热和制冷领域的合作。

公司去年回购了580万股,相当于今年初流通股(shares outstanding)总额的8%。

总裁致辞

李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特·西蒙奇尼(Matt Simoncini)称:“我们去年做得很成功,在业务方面的投资均获得了回报,我们在所有核心财务指标均取得了优异的业绩,持续改进成本结构并增强产品性能。2016年内我们旗下股东们的红利(股息)将上浮20%,同时还将购买近600万股的在外流通股,自由现金流息率(free cash flow yield)为11%。在过去的五年内,我们为公司股东提供的总体回报率高达250%,是市场平均值的2倍,远超行业内的其他竞争者。展望未来,我认为公司的整体竞争能力为史上最强,销量刷新纪录。公司目前定位极好,能够保持获利增长并提供较高的总体股东回报率(total shareholder returns)。”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0406380538570005936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