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定位零排放 雷诺发布新款Kangoo ZE和Master ZE电动商用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1-24 06:30:30
核心提示:雷诺将于今年推出两款符合零排放标准的电动商用车,其中:新款雷诺Kangoo ZE将于2017年中时投放欧洲市场,Master ZE将于今年年末上市。新款车型还配置多款智能网联功能,详见正文。

智能网联,雷诺电动车,Kangoo ZE,Master ZE,零排放车辆,雷诺零排放车型,雷诺新Kangoo ZE,雷诺新Master ZE,雷诺商用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欧洲电动车的领导者,雷诺汽车如今将开始提供零排放车辆。雷诺在布鲁塞尔汽车展(Brussels Motor Show)上推出了一款升级版的电动面包车(客货车)和另一款新电动车。

最为重要的是,新款升级版车型“Kangoo ZE 33”的电池容量高达33 kwh,基于新欧洲驾驶循环(NEDC)标准,其续航里程数为168英里,性能提升了50%。雷诺称,该款车型的实测续航里程数为124英里,其采用了HVAC热泵,有助于在严寒天气下保持其续航里程。Kangoo ZE采用了基于Zoe R75/90的新款电机,输出功率为60 hp。雷诺还提供新款 7 kWWallBox充电器,能在六小时内对该车型完成充电。

雷诺还推出一款新版Master ZE电动版重型面包车,该款Master ZE采用R75电机,输出功率为76 hp。该款车型采用新款ZE 33电池,续航里程数为124英里(基于NEDC标准)。若采用新款WallBox,在六小时内可以充满电。

Kangoo ZE和Master ZE还提供了智能网联服务。除了其他电动车的通用功能外,雷诺还为其商务客户提供了新服务,提供了宝贵的数据,帮助其降低拥有成本。该款车型的预见性维护(Fleet Management)服务将采用预测数据分析系统,在维护前评估车辆现状与对策,确保服务成本更低。

新款雷诺Kangoo ZE将于2017年中时投放欧洲市场,Master ZE将于今年年末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240633063367000573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