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10亿投资计划 美国车桥遭殃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7-01-20 09:13:51

通用,美国车桥,通用10亿投资,通用建厂,美国车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10亿美元美国工厂创造上千个岗位的投资计划背后实际上“牺牲”的是供应商美国车桥制造公司(American Axle & Manufacturing Holdings Inc. 简称“AAM”)。

通用汽车把部分汽车轮轴转移交回公司内部部门生产,美国车桥公司也就失去为通用汽车下一代皮卡和SUV供应零件的部分业务。

美国车桥发言人Chris Son表示美国车桥向通用汽车输出的车轴会从现在百分百供应下降至65%。其表示:“一年半之前我们就了解了该项目的走向,我们也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寻找新业务来填补通用内包业务所带来的缺失。”

Chris Son指出该公司怀抱“谨慎乐观”的态度觉得公司工厂不会因为通用汽车生产变化而陷入停工。

美国车桥今年会耗资3亿美元在底特律开立一个先进技术研发中心。去年11月份,美国车桥以33亿美元收购麦特达因性能集团的协议初步达成,这桩交易可帮助美国车桥减轻对通用汽车的依赖。通用目前占据美国车桥66%的收入来源,完成收购之后,这一比重有望下降到41%。到2020年,这一比重甚至有望下降到32%。该收购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合并后公司预计年收入可达70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20091319131970005570C101.shtml

文章标签: 通用 美国车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