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福特将携新款Ranger回归中型皮卡市场

中国皮卡网 2017-01-18 06:25:41

众所周知,在皮卡行业里福特汽车称第二,没有企业敢称第一。近些年,福特一直执着于对全尺寸皮卡F系列的研发,以致于人们似乎都忘记了福特还有一款中型皮卡Ranger的存在。近期有外媒报道称,福特公司将逐步加大对中小型皮卡研究的力度,在2019年将借推出新款Ranger皮卡来巩固自己在中型皮卡市场上的地位。

  福特Ranger皮卡已经有6年以上的历史,但是由于福特汽车并未对其进行十分周全的营销模式,因此它的市场表现也不是很好,之所以能存活到现在,一大部分原因离不开出口海外。不过,好在福特汽车并没有放弃它,并让我们有机会在2019年看到崭新的车型。

皮卡,福特,福特皮卡,福特Ranger

现款车型  

  福特Ranger皮卡的定位

  福特Ranger皮卡的竞品主要是雪佛兰Colorado、GMC CANYON以及丰田塔科马。据调查,此三款车型在福特汽车用户心中也占据着较高的地位,是他们追求中小型皮卡的目标。

  目前,在美国皮卡市场中十分火热的本田Ridgeline皮卡用的是承载式车身。在近几个月中,该车型的销量呈现了非常大的增长。与它不同的是,Ranger皮卡将继续采用当前大多数皮卡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并且会在现有Ranger车型采用的底盘版本基础上进行一些升级。

皮卡,福特,福特皮卡,福特Ranger

现款车型  

  新款车将会是什么样子?

  新车外观会有所改变,但较当前在售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据悉,新车前脸将有一个全新的设计,而且将会有双排座和一排半座车型。双排座车型将主要作为家庭用车销售,一排半车型面向的是一些工程用车的消费者们。此外,新车或许还将会推出对标Colorado ZR2的越野皮卡车型。

  发动机如何?

  之前曾有传言,说新款Ranger皮卡将搭载从欧洲引进的五缸柴油发动机。也有人说,新车将搭载福特应用在最新款F-150皮卡上的发动机。从这方面来看,新款Ranger的竞争力将大增。

皮卡,福特,福特皮卡,福特Ranger

现款车型

  此外,新款Ranger皮卡将会在福特野马位于密歇根州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基于当前其竞争对手的价格,新款Ranger的定价不会太高,可能会和Colorado ZR2的定价一致,在4万美元左右。

  预计新款Ranger将在2018年推出,并于2019年上市。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806280528570005381C104.shtml

文章标签: 皮卡 福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