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侵权案引发撕逼大战 万都反诉博世侵犯其两项专利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1-16 06:30:1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2017年1月13日,有多名业内人士爆料,韩国汽车制造商万都公司(Mando Corp.)在美国发起对其竞争对手罗伯特·博世公司(Robert Bosch GmbH)发起反诉,指控其侵犯万都旗下两项制动零部件专利,并辩称未构成对博世旗下专利的侵权。

侵权案引发撕逼大战 万都反诉博世侵犯其两项专利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7年1月13日,有多名业内人士爆料称,韩国汽车制造商万都公司(Mando Corp.)在美国发起对其竞争对手罗伯特·博世公司(Robert Bosch GmbH)发起反诉,指控其侵犯万都旗下两项制动零部件专利,并辩称万都未对博世旗下专利构成侵权。

在美国密歇根东区联邦地区法院(U.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Eastern District of Michigan)受理的一起诉讼案中,万都辩称未对博世旗下四项制动控制系统专利构成侵权。

万都于上周一(2017年1月9日)向美国法院递交了一份回信,坚决否认博世对其提出的四项专利侵权指控。万都还坚称,德国零部件供应商罗伯特·博世公司对旗下两项专利构成侵权:1. 关于电子制动控制系统的专利;2.关于制动系统电磁阀的专利。

万都控诉博世在去年12月2日明知对万都构成专利侵权的情况下,依然将万都的两项专利技术应用于车辆制造中,且使用其专利技术的车辆仍在出售中。博世将万都的专利技术盗用到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零部件中。ABS是一种安全系统,帮助驾驶员在制动时降低车辆打滑的危险,规避撞车,防止轮胎抱死(锁死)。ESC是一种由计算机控制的技术,能否防止车辆出现意外打滑或因转向过度而失去控制。

万都要求美国密歇根东区联邦地区法院提出申请,要求责令其停止对万都专利的进一步侵权行为,但尚未说明万都公司的具体损害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606330533570005063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