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Navya携手凯奥雷斯 美首辆无人驾驶小巴试运行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1-16 06:30:00
核心提示:Navya和凯奥雷斯(Keolis)在拉斯维加斯推出了首辆完全自动驾驶(无人驾驶)全电动小巴,由于美国此前从未配置过该车型,这一新品的试运行使美国交通迈入了新的里程。

Navya携手凯奥雷斯 美首辆无人驾驶小巴试运行

盖世汽车讯 Navya和凯奥雷斯(Keolis)在拉斯维加斯推出了首辆完全自动驾驶(无人驾驶)全电动小巴,由于美国此前从未配置过该车型,这一新品的试运行使美国交通迈入了新的里程。

这辆全自动驾驶小巴采用了ARMA技术,由两家法国公司联合推出,在拉斯维加斯闹市区新建的创新区(Innovation District)内进行新车的试运行。Navya旗下的ARMA车辆在拉斯维加斯的闹市区——老城区飞芒东街(Fremont East)娱乐区的公路上完成其处女秀。在为期一周的试点期内,将会邀请公众免费乘坐该无人驾驶车辆,每次能搭载12位乘客,美国州政府和地方政府、交通机构和运营商旨在用该款小巴取代燃油驱动型车辆。

Navya携手凯奥雷斯 美首辆无人驾驶小巴试运行

本次在拉斯维加斯的新车试运行是由全球公共交通运营商凯奥雷斯和ARMA小巴的研发者Navya公司共同促成的。在2017年1月11-20日期间,该市的民众可以免费搭乘该车辆,该车辆将沿着飞芒东街行驶,飞芒东街位于拉斯维加斯林荫大道(Las Vegas Boulevard)和第八街(Eighth Street)之间。拉斯维加斯市最近新建了一个创新区,在其内部建立了一个测试中心,用于测试及应用可替代能源、市民参与、交通和社会性基础结构等领域内的突破性技术。该市计划将市中心的核心区域转型为技术孵化中心,致力于进行安全、高效、可持续、具有环保意识的技术研发,包括:自动驾驶车辆和智能网联,同时建立一个平台,配置各项创新研究成果。

2016年12月,Navya开始在密歇根大学为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车辆提供的专用试验场地MCity进行ARMA车辆的服务测试,并在上周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7年度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公开展示了该款车型。2015年末,ARMA车辆首次在法国配置,该款车辆的载客人数已超过10万人次,如今已形成了一个无人驾驶车队,由三十辆测试车辆构成。如今,在美国也投入ARMA车辆。ARMA如今已在全球7个国家中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606300730770005055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