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EPA称Jeep和Ram排量作假 FCA为软件作弊叫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1-13 10:37:5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环保署(EPA)向FCA发出违规通知,指控FCA采用违法软件操纵排放控制结果,令旗下10.4万辆卡车和SUV通过排放测试。受影响的车辆涵盖2014-2016车型年的柴油大切诺基运动型多用途车和Ram皮卡。EPA要求FCA对发动机控制软件中的8个排放控制辅助设备(AECD)作出说明和解释。

FCA,尾气门,Ram,JEEP,氮氧化物,FCA软件作弊,FCA排量作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环保署(EPA)向FCA发出违规通知,指控FCA采用违法软件操纵排放控制结果,令旗下10.4万辆卡车和SUV通过排放测试。受影响的车辆涵盖2014-2016车型年的柴油大切诺基运动型多用途车和Ram皮卡。EPA要求FCA对发动机控制软件中的8个排放控制辅助设备(AECD)作出说明和解释。

显然,这款排放控制辅助设备使车辆得以合法地通过规定的排放测试,但FCA旗下车辆在实际操作中,其发动机的氮氧化物排放量远超《空气清洁法》的相关规定。

如今,约有10.4万辆Jeep和Ram车辆装配了EcoDiesel V-6发动机,这意味着上述车辆可能也存在排放量作假的可能。目前美国环保署在等待FCA的回应以及对旗下软件功能的详细说明。FCA这次可能要面临高达44亿美元的天价民事罚金,约合44,539美元/辆。

FCA美国公司发表声明称对于美国环保署的软件作弊结论感到“很失望”,公司耗费数月的时间提供了大量信息,回应了美国环保署和其他政府部门的各项要求,也向美国环保署的各位代表们详细解释了旗下的排放控制技术。

FCA美国采取了多项举措,向美国环保署详细解释其担忧的各项问题,包括:改动排放控制战略、进行大量的软件改动,希图进一步提升排放控制性能。

FCA表示,公司愿意与监管部门共同合作,积极配合,希望能够以公平公正地方式妥善解决美国环保局担心的排放控制辅助设备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3103721372170005046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