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又开炮了 “规劝”通用在美建厂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1-12 09:26:47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规劝”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向福特和FCA“好好学习下“,在美国国内投资建厂,新增就业岗位。


FCA,福特,通用汽车,特朗普政府,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特朗普威逼通用在美投资建厂, 特朗普威规劝通用在美投资建厂,特朗普威规劝特在美投资,特朗普威规劝特在美建厂

盖世汽车讯 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规劝”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向福特和FCA“好好学习下”,在美国国内投资建厂,新增就业岗位。

继去年11月总统竞选获胜后,特朗普召开了首个正式的新闻发布会。然而,开场不到两分钟,他就高调宣布了两条消息:1. 福特汽车取消在墨西哥的建厂计划,福特为此撤回了16亿美元的投资,随后同意在美国密歇根州进行厂房扩建升级。2. FCA也同意在美国升级厂房并投产三款新Jeep,FCA旗下密歇根工厂将生产一款Ram皮卡,该款车型目前正由墨西哥工厂负责生产。

本周三(2016年1月12日),特朗普在曼哈顿特的朗普大厦内宣称:“我希望通用汽车也能像福特和FCA那样顺应大势,在美国本土投资建厂创造就业岗位,我想通用会这么做的。我觉得还有许多人也会照(我的意思)做的。除了汽车行业,我觉得许多其他行业也会把产能迁回美国。”

通用发言人托尼·塞尔沃纳(Tony Cervone)谢绝就制造厂房的相关投资计划发表意见。

塞尔沃纳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产能设施投资是一项很复杂的事件,牵涉各类投入,只有在综合考量后才能做决定。当然,我们也会考虑多方意见,希望能够通过会谈加入特朗普的行政团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209261726177000495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