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耐世特与大陆成立合资公司 合作开发无人驾驶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1-11 14:00:57

大陆,无人驾驶,耐世特,耐世特大陆合作,耐世特无人驾驶,大陆无人驾驶,耐世特汽车转向,大陆制动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耐世特与大陆集团宣布将在无人驾驶领域达成合作。

耐世特和大陆计划在密歇根打造了一个合资公司,将融合两家公司在转向器和刹车系统方面的专家。

自动驾驶系统与传统的汽车系统是紧密联合的,例如刹车和转向操作系统。据大陆董事会负责智能驾驶系统的成员Frank Jourdan所言:“这些系统必须紧密配合,其最终的目标被我们称为‘Mission Zero’,意思是未来公路上希望不会再有死亡事故发生。”

而半自动驾驶的车型,包括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目前都已经实现量产了,主要是由于驾驶辅助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半自动驾驶系统的性能包括,前置防撞警示系统,可以检测周围行人,这一系统将会在下一代雷克萨斯LS系列当中使用。该系统不仅可以有碰撞威胁时紧急停车,甚至可以绕过潜在的障碍。

现在的刹车和驾驶系统相较于之前的设备以及更新很多了。现在很多的车型以及搭载有线控刹车系统,而现在的驾驶操作系统也将采用电气化的驾驶辅助系统。

据耐世特和大陆的官员称,线控系统未来将大规模在无人驾驶车辆上面使用。而这也是两家公司合作的基础。耐世特和大陆计划将关键性的电力控制模型和其他车载硬件相结合,并且编程出可以同时运行刹车和驾驶系统的软件。

耐世特高级副主席兼首席技术官员Frank Lubischer表示:“我们现行已经濒临汽车业革命的边缘。”

行业内很多的专家都坚信未来十年内,全自动驾驶的汽车将会顺利开始上路运行。

两家公司合作的首个举动便是整合两家公司的工程方面的人才,使用耐世特和大陆的工厂。长期来看,也会给工厂当地增加一部分就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102002702770004877C103.shtml

文章标签: 大陆 无人驾驶 耐世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