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与亚马逊 三星 Sygic公司基于SYNC 3建立合作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1-06 10:25:13
核心提示: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与亚马逊,三星和Sygic公司在SYNC 3系统技术研发领域建立合作关系。此外,福特和丰田汽车公司也宣布将在车载App领域建立非盈利合作关系。

福特与亚马逊 三星 Sygic公司基于SYNC 3建立合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与亚马逊,三星和Sygic公司在SYNC 3系统技术研发领域建立合作关系。此外,福特和丰田汽车公司也宣布将在车载App领域建立非盈利合作关系。

福特在星期三宣布将亚马逊将建立合作关系,主要是为了使亚马逊云基础的语音服务——Alexa与搭载福特SYNC 3触屏的车型能够兼容。据悉,搭载SYNC 3系统的车型将在2018年面世。

此外,福特还宣布将与三星建立合作关系,使得拥有三星Gear S2 或S3智能手表的车主能够通过手表接收到停车和驾驶提醒。福特还与一家来自斯洛伐克的公司——Sygic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能够使Sygic公司的GPS导航系统能够在福特SYNC 3触屏系统当中使用。

福特此次建立合作的消息是在拉斯维加斯CES(消费者电子展)展上发布的。

福特此次大规模的合作计划主要是希望能够减少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的干扰,驾驶员只需使用语音识别系统即可避免直接使用智能手机等设备。

Sygic是首家与福特建立合作关系的GPS app公司,其目前在全球已经有1.5亿的用户。Sygic打造的app可以在iOS和安卓系统当中使用,目前已经在200多个国家使用,有40门语言。

Sygic车载导航app与福特的SYNC 3触屏一旦通过USB连接,便可以避免使用手机来控制,直接在车载显示屏上操作即可。此外,车主也可以使用语音系统加以控制。

福特和丰田等公司结成了汽车联盟 Smart Device Link Consortium,意在加速车载系统软件的开发,参与的公司及厂商还包括马自达、PSA 集团、富士、铃木、 Elektrobit、哈曼、Luxoft、QNX 和 Xevo 等等。据了解,这一联盟是在福特 AppLink 界面开发基础上成立,该系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 500 万的用户。其目的在于加速汽车行业车载软件标准化的发展,同时防止苹果和谷歌垄断车联网市场以及为广大顾客在车联领域提供更多的选择,这些车载技术主要包括仪表板显示、语音识别、及其他编程软件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0610244324437000455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