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撤销16亿美元墨西哥建厂项目 斥资7亿美元升级密歇根工厂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1-04 10:54:06

福特撤销16亿美元墨西哥建厂项目 斥资7亿美元升级密歇根工厂

盖世汽车讯 福特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宣布将取消对墨西哥新厂房的投资建造计划,撤回16亿美元的投资额。

菲尔兹称,在未来五年内,福特将斥资45亿美元用于推出13款电动车。

他表示,福特计划投入7亿美元,用于扩建升级旗下位于密歇根州的弗拉特罗克(Flat Rock Assembly Plant)的整车厂,新增700个就业岗位。

在与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展开一番唇枪舌战后,福特汽车于日前发布了以下声明,撤销了原定在墨西哥的投资建厂计划,因为感到特朗普在总统竞选期间已将枪口对准了福特。

福特汽车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福特宣布取消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的新厂投资建设计划。为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并确保财务稳定以及车辆的成功商业运作,下一代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将在墨西哥当前的埃莫西约(Hermosillo)工厂制造,为墨西哥韦恩的密歇根装配厂的两款标志性产品的生产让路,还将为美国保留约3500个就业岗位。”

菲尔兹称:“福特是一家全球性汽车制造厂商,但目前我们在密歇根州安家。”

业内人士揣测,福特可能与特朗普私下达成某些交易,但菲尔兹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时对此予以否认。

菲尔兹还针对“越发严苛的联邦燃油经济标准”这一话题展开过辩论并表示业内正在向政府施压,希望能适当地放宽,因为目前美国汽车销量的重心在SUV和皮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04105338533870004357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