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高田收购启最终调查 结果揭晓将推至明年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6-12-19 06:10:03

收购 ,均胜电子,奥托立夫,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高田安全气囊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高田公司选定最终竞标者的时间将推后,因为最后留下的竞标公司开启了对高田公司更全面彻底的审查。谁将成功接盘高田公司?知情人士透露答案或将在明年1月份到3月份之间公布。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高田公司和其财务顾问公司Lazard Ltd已经要求竞标公司在明年二月份完成尽职调查。高田公司于上个月表示计划于今年年底确认一个收购方并完成重组计划。

外界猜测高田公司年底可确认收购方,上个月高田股价上涨了49%。

上个月便有爆料称最后入选高田集团收购方候选名单的公司分别是瑞典的奥托立夫公司和美国零部件供应商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该公司为中国宁波均胜电子公司所有)。高田之所以比较倾向这两家,主要是因为他们在制造气囊系统和安全设备方面的优势,汽车制造商也在努力寻找提高高田生产效率的办法。

最后一轮的尽职调查中,最后留下的公司可以得到高田公司具体的业务数据和技术安排以便它们明确各自的报价。

最后的赢家将面对替换高田安全气囊的持久战,目前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已经造成至少17例死亡,170多起受伤事故。收购方可能需要承包召回费用和承担向汽车厂商稳定提供替换零件的责任。监管部门要求至少到2019年有序的召回安排已经完成,牵扯车辆预计将超过1亿台,涉及包括大众、本田、通用等十多家车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190610091097000323266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