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麦格纳CES展采用微软全息眼镜展“未来之车”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6-12-16 06:10:51

麦格纳,CES,全息眼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国际计划在一月份的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消费者电子展会上使用全息图展示其“未来之车”。

麦格纳国际将采用微软全息眼镜混合现实(Mixed-reality)体验和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模拟器让人们体验到什么是麦格纳国际所说的“未来之车”。

微软的全息眼镜是一个独立的全息计算机,可以让人们和数字内容结合并和周围的全新影像发生交互。

麦格纳指出“未来移动”还将是CES展的焦点话题之一。因此麦格纳为参展观众准备了特别的体验,以此来展示汽车零部件厂商所涉足的领域。

CES展是以消费者为导向,也成了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展示创新技术的舞台。福特就在去年的CES展会上发布了升级的娱乐语音系统以及其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成果。

2017年CES参展人员可以体验麦格纳的未来技术包括:

*动驾驶相关的摄像机、感应器、激光雷达、雷达系统

*位感应器,可持续向驾驶员提供反馈

*气动力燃料技术

*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系统构架

麦格纳于上个月加入了智能汽车座椅的竞赛,智能座椅可以监测心跳频率来判断驾驶员是否处于瞌睡状态。坐垫和座椅靠背植入了感应器,可以收集其生物体征数据。麦格纳表示这种技术在自动驾驶汽车的运用是十分必要的。麦格纳座椅系统产品研发部门经理表示麦格纳已经在设计原型,但还没打算让它和消费者见面。

除了全息透镜技术,麦格纳还将向人们展示其最新的ADAS系统并演示麦格纳是如何帮助汽车厂商达成自动驾驶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1606130713770003114886.shtml

文章标签: 麦格纳 CES 全息眼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