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上汽斯柯达1-11月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

中国经济网 2016-12-12 07:59:10

临近年末,上汽斯柯达的市场表现突破不断、捷报频传。刚出炉的11月销量数据显示,上汽斯柯达11月单月销量达到33,580辆,同比增长13.6%;截至11月29日,2016年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创造历史新高。

今年11月,上汽斯柯达销量依然保持较高增长。在不久前的“双11”,品牌累计销量提前超越去年全年销量;在短短十多天后,斯柯达品牌就再次创造了纪录,1-11月累计销量达302,066辆,同比增长22.6%,这也是斯柯达品牌进入中国市场10年来年度销量首次超过30万辆。在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2016年,上汽斯柯达仍然保持销量稳定增长,并在下半年发力猛进,展现了斯柯达“实在不简单”的品牌实力。

汽车销量,11月汽车销量,上汽斯柯达

细看上汽斯柯达各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均有不俗表现。明星车型明锐11月销量为16,702辆,创下今年单月销量新高,凭借优异表现在主流A级车市场中稳扎稳打,并强势带动品牌销量增长。旗舰车型速派11月销售6,275辆,同比劲增185%。同时,今年11月推出的速派冠军版车型在舒适配置和性价比方面颇具吸引力,进一步提升了速派在B级车市场的竞争力。Rapid家族两款车型昕锐和昕动也同样保持稳定增长态势,1-11月累计销售88,05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9%,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此外,硬派高性能SUV车型Yeti和高端精品A0级车型晶锐也都在各自的细分领域稳步前行。

而随着年末又一波购车热潮的到来,上汽斯柯达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实惠。特别是旗下速派、Yeti及明锐这三款车型的1.4T配置产品,以高扭矩、低油耗能为消费者带来澎湃驾驶、经济用车的超赞体验,可以说“有料,更出乎意料”。截至年底前,消费者在购买这几款车型时除享受“小排量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之外,还能享受贷款优惠、现金让利等多重优惠。

汽车销量,11月汽车销量,上汽斯柯达

更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车展中重磅推出的全功能大SUV柯迪亚克自首秀以来也获得广泛关注,亮相后网络上关于它的评价也充满了肯定和期待:“极具设计感”、“年轻时尚颜值高”、“同级别最宽的车身和最长的轴距”、“空间给力”、“斯柯达只做同级最优车型”等等。专业媒体也对其强劲澎湃动力配置、复杂路况高度适应能力以及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除此之外,柯迪亚克更被多家媒体评为“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柯迪亚克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它将成为斯柯达品牌销量新的增长点,也将在未来与Yeti一同征战SUV市场。

汽车销量,11月汽车销量,上汽斯柯达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1207584658467000277616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