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李尔停止为宝马提供座椅 麦格纳“接盘”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12-12 07:12:43

宝马,麦格纳,李尔,座椅系统,斯帕坦堡,宝马X5,X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将代替李尔公司,为宝马X5和X6提供座椅,麦格纳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建造新工厂为宝马生产座椅。

12月8日,李尔首席执行官Matt Simoncini告诉《汽车新闻》,该结果“有点不幸”,并表示李尔将不再为宝马新一代X系列汽车提供座椅。Simoncini指出,“李尔和宝马生产设备比较齐全,双方之间的关系良好。很遗憾出现这种结果,但是由于跟宝马的业务并没有带来利润,所以我们不得不做出理智的决定。” Simoncini称宝马的预期价格为“非理性定价”。

李尔在斯帕坦堡的工厂成立还不到5年,Simoncini表示将继续使用该工厂生产座椅和其它零部件,但是并没有透露该工厂的客户。

12月6日,麦格纳在斯帕坦堡的新座椅工厂举行了动工仪式,将于明年6月开始投产。新工厂占地23万平方英尺,将为宝马斯帕坦堡工厂组装生产座椅。宝马斯帕坦堡工厂生产X3, X4, X5, 和 X6,X7最早将于2019年在此工厂开始投产。

麦格纳座椅业务部总裁Mike Bisson表示,“此次合作,将为麦格纳和宝马的合作打开了新篇章。”麦格纳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另外三家工厂为宝马提供车身、底盘、车镜和外饰部件。这三家工厂工人总数约为1,450人,新座椅工厂到2020年将有480名员工。

宝马目前还未做出回应。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1207121912197000274025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