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ADAS > 正文

伟世通挖角戴姆勒高管 加速ADAS技术研发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2-08 06:18:41

戴姆勒,ADAS,伟世通,驾驶辅助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 伟世通公司近日表示将任命戴姆勒行政官员Matthias Schulze为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业务总监。

Schulze现年54岁,曾在戴姆勒工作超过20年,在戴姆勒研发与高级工程部门主要负责开发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系统主要用于无人驾驶,车载网联和汽车周围环境感应。

据伟世通内部消息称,Schulze将负责汽车驾驶舱内的电子设备的供应商,其中包括为ADAS系统的网域控制器以及平台制定出一个全新的集中式的方案。

据伟世通首席技术官Markus Schupfner透露,Schulze明年1月份将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开始任职。

Schupfner在发言中提到:“Schulze能加入伟世通我感到非常高兴,他在新技术领域的成就巨大,通过ADAS系统在无人驾驶技术当中的运用,未来我们将发布我们的技术路线图。”Schupfner及伟世通 CEO Sachin Lawande都曾表示,Schulze的加入也表明伟世通将在无人驾驶技术领域开始大展拳手。

据富国银行高级分析师David Lim也曾提到了伟世通在无人驾驶领域开始有所作为了,他说到:“在我们看来,从目前的形势看来,很明显伟世通将深入汽车安全驾驶和无人驾驶研究领域。”

Schulze毕业于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及企业经济学学位。

伟世通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Van Buren小镇,在2016年的全球零部件企业100强排名当中排名第64位,2015年与汽车生产商之间交易的营收达到32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80623072377000256215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