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电控装置故障 起亚在美召回7万多辆狮跑系列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1-24 06:09:51

起亚,召回,NHTSA,狮跑sportage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电子控制装置易造成短路甚至起火,起亚汽车集团宣布将召回美国市场上71704辆狮跑(sportage)系列跨界车。

此次召回涉及的主要是在2007年8月9日到2009年5月13日装配的,2008年和2009年出售的跨界车。

起亚集团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上交的文件当中提到,狮跑系列刹车板上面的盖子没有焊接好。汽车在行驶时,司机脚上的水融合了路上用于融雪的盐,雪融化之后,电子线束连接器则易生锈,进而易造成短路和起火的情况。

起亚集团发言人James Hope在邮件中说到,我们建议所有涉事车主能将车停到室外,在事情未得到解决之前,保证车辆都要远离其他车辆和建筑。

据悉,起亚将在11月28日通知所有涉及的车主。如果有生锈的情况的发生,起亚的经销商将会为其更换一个控制装置,如果没有,将会为其更换一个盖子。

起亚集团估计召回的跨界车大约只有1%问题比较严重。但目前还尚不清楚美国以外的问题车辆是否也会一起召回。

根据NHTSA的文件显示,在收到一辆停泊的2008狮跑引擎发生起火的报道之后,起亚集团在今年四月份受到就已经对此事展开了调查。起亚早前已经了解到车主关于汽车发热的问题,但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此类问题造成的事故的消息。

此次出问题的零部件主要是韩国的零部件供应商万都生产的。万都在今年的零部件100强盘点当中排名第45位,2015年的营业收入到达56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240613061367000154185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