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法雷奥Cruise 4U®自动驾驶汽车正式启程环欧路试

盖世汽车综合 2016-11-21 16:01:46

日前,法雷奥的Cruise4U®自动驾驶汽车正式启程,穿越欧洲的核心地带,这也是全球首次环绕欧洲的自动驾驶汽车路试。此次法雷奥环欧路试计划用时5周,行程近13,000公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法雷奥Cruise4U®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完成了环法路试、环美路试以及一个月之前的24小时巴黎绕城高速路试,可谓是连战连捷。

法雷奥Cruise 4U®自动驾驶汽车正式启程环欧路试
 

法雷奥Cruise4U®自动驾驶汽车将从英国北部出发至西班牙南部结束,途径西欧各大主要城市,并将适时采用自动驾驶模式。一旦自动驾驶模式被开启,汽车自动驾驶系统将全盘控制车辆在真实路况中的转向、加速和制动。

法雷奥环欧路试以英国为起点,从北部爱丁堡直抵西南部城市普利茅斯。随后,Cruise4U®自动驾驶汽车将驶入欧洲大陆:穿越德国(包括柏林、卡尔斯鲁厄和慕尼黑),途径荷兰(阿姆斯特丹),转道捷克并在布拉格稍作停留后,驶向法国和此次路试的终点: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在全程告捷之后,法雷奥Cruise4U®自动驾驶汽车将驶回巴黎庆功。

法雷奥Cruise 4U®自动驾驶汽车正式启程环欧路试
 

此次环欧路试将成为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发展史中的创举。全程路试中,法雷奥Cruise4U®将以自动驾驶模式穿越6个国家,并且不做任何突发事件的预设。汽车需要面对各种复杂的道路环境和交通标志,并调整相应的驾驶行为。除此之外,汽车还要应对各种气候条件和天气变化,以及各国道路中风格迥异的驾驶特点。

“环欧路试”为法雷奥测试汽车自动驾驶软件的潜能提供了难得契机:它将帮助法雷奥进一步强化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在真实道路环境中的实用性。法雷奥将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测试法雷奥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独特的汽车自驾功能;比如,“交通堵塞自驾功能”和“高速公路自驾功能”;这些功能让车辆在某些特定条件下,智能接手驾驶工作。同时,“环欧路试”还将帮助法雷奥进一步完善最新配置,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移动解决方案实现普众化的进程。

法雷奥独特的“车辆交通环境检测技术解决方案”赋予了法雷奥Cruise4U®应对多变环境的卓越能力。这一创新的技术组合包括法雷奥摄像头、一组雷达扫描仪和车载激光扫描仪。目前,法雷奥是全球唯一掌握激光扫描仪技术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它为车辆提供了一个近似“茧”形的保护层,能够检测到车身周遭近至10厘米,远至200米以外的障碍物。这一创新的技术组合中还包含了一套智能软件,它能即时处理所有接收到的信息,并且使之转化为调整车辆驾驶状态的正确行为。这些数据都会被储存在软件中,并且成为持续提升技术性能的重要依据。

法雷奥Cruise4U®自动驾驶汽车开启环欧路试,意味着法雷奥,这个全球汽车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领导者和法雷奥Cruise4U®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发明者,正在推动自动驾驶汽车驶向公众生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2104012312370001329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