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NADA预计2017美国汽车销量继续保持增长 预计超1700万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1-17 05:58:31

特朗普,汽车租赁,NADA,美国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首席经济师Steven Szakaly预计,美国汽车销量将保持连续第三年增长,2017年有望达到1700万辆。

Szakaly星期二在洛杉矶车展上表示,今年美国的汽车销量或将达到1740万辆,去2015年的1747万辆相比有所下降。他说到:“我们希望的是美国的汽车市场保持一个稳定的态势,而不仅是增长。美国汽车行业的销量已经创下很好的历史,而潜在的市场需求也被深度挖掘出来。”

但是Szakaly 却表示,从美国目前的整个经济形势以及汽油的价格来看,他坚信美国汽车的销量在2017年还会有强劲的上升势头。特朗普意外当选,其提出的保护主义经济政策也为美国销量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如果在放松管制很快就见效的情况下,2017年的销量有望达到1730万辆,甚至1740万辆。

据估算,美国2017年的国内生产总值有望增长2.6%,每月就业岗位有望增加到15-18万个。

此外,Szakaly还看到 2017年刺激销量增长的潜在因素。

随着汽车平均交易价格的上涨,Szakaly预计美国轻卡的销量或能弥补轿车销量的疲软。特朗普的放松经济政策或能促进美国整个的经济增长,未来放宽汽车燃油效率标准无疑也将帮助美国汽车产业增长。

但他目前比较担心的是利率的增长问题,买车贷款期限的延长,汽车价格的上涨或将给美国汽车产业带来不利影响。而利息率的上涨,首当其冲受害的就是汽车租赁业务。

Szakaly预计2017年美国汽车租赁市场的渗透率将会有所增加,但并不会达到过去几年的增长速率。J.D. Power汽车业务副主席Jonathan Banks表示,随着大量线下租赁供应商的回归,二手车的价格也会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但是,今年前十个月二手车的交易价格下滑了3.7%属于正常现象。2017年,二手车市场同样也会有很好的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17060307377000104621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