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汽车研究院与莱茵集团将联合发布“汽车行业白皮书”

盖世汽车 2016-10-17 09:26:26

2016年10月14日,盖世汽车研究院与TÜV莱茵在“智胜中国——2016汽车质量安全高峰论坛”现场宣布,将合作完成《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白皮书》,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盖世汽车研究院与莱茵集团将联合发布“汽车行业白皮书”

图为《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现场

盖世汽车总裁周晓莺女士表示,近几年随着汽车行业技术不断突破,融合创新和跨界合作日趋主流,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在用更开阔的视野来思考汽车的整车设计和性能指标,对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发展非常关注。作为汽车行业的专业服务平台,盖世汽车用有非常庞大和细致的数据信息,并和行业内外的专家学者及领先企业有非常多的深度交流,也深切体会到了行业人士对于这方面深入学习的迫切需求。基于此,盖世汽车产业研究院也很看重和莱茵的合作,并为此成立了专门的课题研究小组,将我们相关的研究成果和数据一起形成更深入的行业报告,推动行业发展。

盖世汽车研究院与莱茵集团将联合发布“汽车行业白皮书”

图为盖世汽车总裁周晓莺女士与TÜ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副总裁方为民先生

共同参与发布仪式的TÜ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副总裁方为民先生表示:“在汽车行业看到了诸多的改变,环保加严,排放限值压力,充电新国标、互联网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等都是目前炙手可热的话题。同时我们同业人士也需要面对相应的质量、安全方面的挑战。新技术、新趋势目前面临的标准空缺,产品安全升级,体系配套等问题我们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来加以应对。在转型或者变革的过程中,企业遇到的质量及安全,体系等问题,是我们德国莱茵努力的方向,如何帮助企业攻克这些难关,我们将会在白皮书中进行详细的探讨。我们相信,与盖世汽车产业研究院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您呈现汽车行业有价值的信息和经验,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健康发展。”

盖世汽车研究院与莱茵集团将联合发布“汽车行业白皮书”

该白皮书将涵盖中国汽车行业市场分析、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方向、以及新技术给汽车行业带来的挑战三大板块内容。凭借盖世汽车研究院与TÜV莱茵专业分析以及详实的一手数据,相信该白皮书将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盖世汽车研究院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企业库、专家智库、车型库、产品库、销量及配比数据库为底层数据,聚焦供应链对标、新技术发展趋势及应用(新能源、智能网联、新材料、智能智造)、市场情报等领域,进行中国汽车供应链深度产业分析与研究。同时借助盖世产业深度,打造全行业覆盖的专家网络,在研究基础上帮助企业进行项目落地和产业化,实现新的业务突破。期待与各方携手共同为中国汽车产业有序、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0/1709262626266036966694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