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无人驾驶新研发公司 将开启新一轮融资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09-29 13:45:35

盖世汽车讯 新加坡27日电-----在福特汽车公司总裁Bill Ford和新加坡政府的支持下,为完成新一轮的融资并计划在2018年的发布新车,NuTonomy正与有意向的投资商进行洽谈。

在一次采访中,nu Tonomy 总裁 Karl lagnemma 说到:“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世界,我们对于全球任何投资者都非常感兴趣。但面临的真正的挑战是如何找到正确的投资商以及如何保证所找到的投资商是能够赏识你的战略眼光。”

他提到,预计在2017年前半年完成的融资已在今年五月份收到来自多家公司约160万美元的资金投入。其中包括已经有过交谈的淡马锡控股和曾投资过Airbnb 和滴滴出行的新加坡国家投资公司。

软件公司和汽车生产商都竞相打造无人驾驶的汽车。公司在八月份还公布了新加坡无人驾驶出租车的发展方案,为扩大其项目范围,该方案还与Grab 专车服务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到目前为止,nu Tonomy 已经成功筹集约2000万美元资金。其中已经有来自包括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有限责任公司,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的投资机构,福特和三星创投合资的Fontinalis Partners等公司的投资。

NuTonomy 成立于2013年,作为从新加坡和麻省理工研究技术合作项目中分离的公司,其总部分别设在新加坡和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市。创立之初,创始人Iagnemma 和Emilio Frazzoli二人正一起在麻省理工研究机器人和智能汽车。

“我们像往常一样起床,直到有一天意识到我们所做的工作和我们的整个职业规划已经走在了世界前沿,” Iagnemma说到。Iagnemma同时也是科幻小说的作者,他的小说描绘了关于主人公如何竭尽所能的去解决看似不可能解决的科学难题的故事。“不将技术商业化并尽自己最大能力将其付诸实际,那会是非常愚蠢的行为,”他说到。

NuTonomy 目前已经和捷豹,路虎等汽车生产商建立合作关系。它接下来还将与伦敦,迪拜等一些城市洽谈,希望未来能够将无人驾驶技术付诸实际。他说他计划在未来带着无人驾驶汽车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Iagnemma 信心满满的说:“未来会有很多赢家,但我们有信心我们会是其中之一。”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2901453545356036883437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