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上海延锋与KOSTAL联手 研发智能创新内饰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09-29 06:06:00

 

延锋 KOSTAL 智能创新 内饰

盖世汽车讯 据美通社报道,延锋汽车内饰与KOSTAL 27日宣布,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双方CEO就智能内饰显示屏合作签订协议。在新型战略合作关系下,双方将致力于将人际交流(HMI)控制系统嵌入高质量显示屏,并使之成为潮流。

作为全球领先的仪表板、座椅系统、车门和控制台制造研发企业,延锋汽车内饰,总部位于上海,在全球17个国家有生产研发中心。KOSTAL在21个国家都有分部,业务涉及汽车电动系统、工业电子、连接器、检测技术和太阳能电池等领域,其HMI零部件市场比较大。

双方CEO都就合作发表了看法。延锋汽车内饰CEO Johannes Roters说道,作为机械电子和控制屏等领域的全球性供应商,KOSTAL拥有百余年的历史,将会是该领域最优秀的合作者。他还指出,双方公司擅长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

同样,KOSTAL首席执行官Andreas Kostal也比较看好这次合作。他指出,未来十年,汽车内饰行业将会有一场革命。延锋汽车内饰与KOSTAL的合作有助于双方公司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从而引领技术变革。双方不仅有可能在汽车内饰显示屏问题取得成果,也有可能使整个产业链产生协同作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28054009409603687619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