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进度缓慢 大众欧洲尾气作弊车辆修复率不到10%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09-21 06:00:00

 

大众 尾气门 欧洲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依据大众集团公布的最近数据,大众对于欧洲市场尾气门作弊柴油车辆修复进程缓慢,目前欧洲共计850万辆汽车受到影响,但修复率不到10%。

大众“尾气门”全球波及及1100万作弊柴油车,其中约850万来自欧洲市场。该公司陷入尾气排放作弊的丑闻之后,宣布召回欧洲作弊柴油机汽车。负责召回欧洲作弊柴油机汽车的大众高管曼弗雷德·波特表示,10%作弊汽车已得到修复,德国交通部机动车辆管理部门也已经批准了修复510万问题车辆的方案。

波特还称,德国交通部机动车辆管理部门已经批准了修复510万问题车辆的方案。此次事件使大众陷入尾气排放作弊的丑闻之中。

搭载1.2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的车辆,只需更新一款污染控制系统,但是约有300万台的1.6升的柴油发动机车型还需要在空气过滤器旁边装上一个滤网。

大众正致力于开发和测试各种软件升级装置,以修复所有的问题汽车,也会尽全力在11月份之前让交通部通过解决方案。大众计划于今年底前通知所有受影响的德国用户可用的技术解决方案,但就目前修复情况来看,将有一部分车辆会推迟到明年修复。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2010314631466036823689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