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长安8月销量逆转:CS75大增 逸动重新过万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6-09-07 06:00:00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2016年8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长安汽车8月共计销售226,486辆,同比增长26.6%。1-8月累计销售1,901,459辆,同比增长5.2%。其中长安品牌汽车累计销售超108万辆,同比增长5.8%;长安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78.4万辆,同比增长17.8%。

 

长安 销量 CS75 逸动

长安 销量 CS75 逸动

作为首个产销达“双百万”辆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在前7月间出现的销量大幅下滑,引发业界关注。而从最新销量数据可以看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及SUV车型一改7月销量低迷之局势,在8月实现了强势增长,其中当家花旦CS75同比增长16.4%,CS35、欧诺、欧尚、逸动及悦翔系列也有不俗的表现。

以下具体针对长安汽车主流乘用车表现做一简析:

轿车方面:逸动月销过万 悦翔环比大涨47%

长安汽车近年来的产品侧重点放在了增速较快的SUV领域,而以逸动、悦翔两大车系为代表的长安自主轿车阵容销量却并不理想,从2014年底开始,两大车系销量逐步下滑,这种态势一直延续至今年7月。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7月,逸动系列(含逸动XT)累计销售89,993辆,同比下滑18.8%;悦翔系列累计销售59,374辆,同比下滑22.8%。

长安 销量 CS75 逸动

而在8月,长安逸动和悦翔系列则分别获得了明显增长,尤其是逸动(含逸动XT),其月销重新过万,本月共计销售11,824辆,同比增长1.1%。悦翔系列作为长安的经典轿车车型,凭借着不错的卖相及产品力,8月亦实现了6,927辆的销量,尽管同比仍略微下降,但相比7月的4,724辆环比大涨46.7%。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0606385638566036737618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