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璀璨夜景 与全新途安L一同仰望星空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9-01 09:16:08

八月,一年一度的英仙座流星雨如期亮相夏夜星空,开启一场唯美的视觉享受。观星赏月自古以来便是一件美事,夏末秋初作为观星的好季节,选一处视野辽阔、远离光线干扰的地方,与家人、朋友一同欣赏灿烂夜空,别有一番乐趣。全新途安L拥有超大全景电动天窗与多项智能贴心功能,成就开阔观景视野的同时给你舒适的乘用体验,为全家制造一个浪漫的星空回忆。

开阔视野 见证最美的星空

寻一处观星好地点,与家人朋友一同欣赏这难得一见的璀璨星空,在车内观景时尤为考验车辆的视野表现。全新途安L的星空全景电动天窗,玻璃透视面积达到1.4平方米,几乎覆盖整个车顶,成就其开阔的观景视野,宁静夜空一览无余;天窗还配有电动遮阳帘,可轻松实现一键式开启/关闭,便捷实用。同时,在天窗的左右两侧还有LED温馨氛围灯带,配合分布于车内多处的格调LED氛围灯,打造全方位的柔和光线效果,温馨氛围油然而生。

全新途安L为车内人员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在高配版车型上配备的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包括4向腰托调节及座椅加热功能,让前排乘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观景姿势。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座椅靠背角度亦可轻松调节,实现躺在车内仰望星空,舒适又惬意。

科技加分 谱写美好的回忆

适宜的观星地点通常位于地势较高的地区,昼夜温差较大。全新途安L配备了智能三区独立空调,拥有三个温区控制,可帮助正副驾驶席与后排乘客轻松设定自各自适宜的环境温度,给家人更多贴心呵护。不想旅途单调,那就加入些智能科技来活跃气氛,全新途安L搭载的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操作流畅,同时集成功能强大的人机交互系统,支持多种音频格式,搭配8喇叭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让车内人员领略自然和原味的听觉体验,享智能科技带来的乐趣。

考虑到夜间行车的情况,全新途安L配备了多项辅助驾驶功能,给车主更多安心。全新途安L 的AFS星耀氙气大灯,拥有随动转向功能,能根据行车速度、转向角度等自动调节偏转,配合前雾灯自带的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可有效扫除车辆过弯时的视觉盲区,提升夜间行车安全。同时,全新途安L还配有SWA变道辅助系统、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等主动安全功能,为车内人员提供更多人性关怀,将美好的回忆一路延续。

习惯了城市中繁华夺目的夜景,更怀念记忆中那片宁静的夜空。趁着好时节,驾驶全新途安L,与家人一同去感受久违的浪漫星空,共享一段美妙的赏星回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010916081686036704197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