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丰田押宝巴西市场 加大南美投资企破二线地位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6-08-30 06:06:00

丰田押宝巴西市场 加大南美投资企破二线地位

盖世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似乎认准了南美市场即将回弹正在加大力度投资南美市场汽车的设计和生产。丰田汽车目前正在改进其巴西零部件工厂。丰田巴西零部件工厂是丰田于海外建造的第一家工厂。

圣贝尔纳多-杜坎普工厂为丰田花冠和丰田威驰车生产零部件,同时生产出口至美国工厂的连杆和曲柄轴。该工厂拥有员工1,400人,按照三班倒工作。此外,丰田宣布于该处成立新网络应用研究中心和丰田拉美第一个产品设计中心。该公司投入1430万美元扩大巴西圣贝尔纳多-杜坎普市(Sao Bernardo do Campo)工厂,并于8月22日举行了庆祝仪式。

丰田汽车拉美CEO Steve St. Angelo希望打破丰田在拉美市场的二线地位,挤入福特、通用、大众、菲亚特占据的一线行列。St. Angelo的部分计划便是在巴西经济低迷是重整布局进行投资等到其经济恢复时就能实现迅速增长。

丰田投资计划包括新应用研究中心的建造,该中心将负责新产品、采购、供应链、配件研发、法令遵循和质量保证等诸多事宜。独立的产品设计中心将帮助丰田设计出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车辆。南美人口正在不断增长,中产阶级人数亦在攀升。丰田汽车相信这些新兴市场具有无限的潜力,也是决定汽车行业未来的胜利者的关键因素之一。

但是,押宝巴西增长是件长期的工作。巴西经济正陷于沼泽之中,大部分汽车厂商该地区新车销量不尽人意。2016年上半年巴西新车注册量更是达到了10年低谷,普华永道Autofacts预测巴西2016年汽车销量将连续第三年下跌。2016年巴西汽车工厂产量预计将达210万辆,产能将超过市场需求。普华永道Autofacts同时预测明年巴西生产和利用率将有所好转,至2020年底将实现稳步提升。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8/2907445744576036681815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