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乐视汽车倪凯:200亿建厂仅是第一步 LeSEE量产将不远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6-08-19 09:20:55
核心提示:乐视集团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造车大军中的一员,近段时间动作频频,不仅宣布与美国电动超跑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合作并共享技术平台,又与政府合作投资200亿元搭建汽车生态体验园,量产造车将不再遥远。为此盖世汽车专访到乐视超级汽车智能驾驶副总裁倪凯博士。

近两年乐视集团的造车计划继续可谓顺风顺水,从2014年12月首次宣布“SEE计划”,并将造车计划公之于众;战略投资充电桩公司,控股易到用车;到与FaradayFuture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亮相LeSEE概念版车型,短短15个月就完成了造车计划初期的准备阶段。而在8月10日,乐视集团与浙江省政府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涵盖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先进制造、生态展示、观光体验的乐视超级汽车生态体验园区正式落户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景区,这也拉开乐视造车的新篇章。

就是在这样快速的发展路径下,乐视汽车完成了从无到有、由空谈到实干的转变。在8月12日由雷锋网举办的2016年CCF-GAIR峰会上,乐视超级汽车智能驾驶副总裁倪凯博士就其公司发展进行了报告,而盖世汽车作为专业的汽车媒体机构也被主办方邀请到现场,并对被称为“中国无人驾驶第一人”的倪凯博士进行了专访。

乐视汽车 倪凯 乐视生态小镇 LeSEE 法拉第未来 Faraday Future

乐视超级汽车智能驾驶副总裁倪凯博士

浙江建立产业园仅是第一步

根据乐视集团官方声明可以看出,位于浙江省湖州市的乐视汽车生态小镇未来将投资200亿元,以互联网金融服务、电动汽车制造、观光体验等领域为目的,充分整合“乐视生态圈”内部资源。一期项目将投资60亿元,可以实现年产20万辆整车水平,二期计划在一期项目投产后两年内开工,再扩产20万辆水平,实现40万辆整车生产水平。

乐视汽车 倪凯 乐视生态小镇 LeSEE 法拉第未来 Faraday Future

乐视浙江建厂现场

而之所以选择在浙江建厂,倪凯博士是这样回答的:“首先我们乐视集团一直与政府保持良好的联系,选择在浙江省建立生态小镇是因为浙江省政府十分支持;而湖州市距离上海汽车产业链较近,有众多成熟的零部件企业和整车厂,未来合作潜力无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8/1707393439346036603211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