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彼欧收购佛吉亚外饰业务获批 七座工厂被迫出售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8-16 06:18:00

 

彼欧 佛吉亚 外饰业务 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法国零部件供应商彼欧公司收购佛吉亚保险杠和前端模块业务一案已经获得欧盟监管机构的批准,不过收购的七座佛吉亚工厂将被迫出售。

佛吉亚称,保险杠和前端模块业务的出售额,加上在2016年1月提前赎回的可转换债券将几乎偿还其全部债务,将能够加快在可持续汽车增值技术的投资,并且增进运营中的业务。

彼欧公司称,收购完成后其汽车外饰系统占据了全球市场份额将增至15%,并将获得佛吉亚位于德国的工厂。当前,彼欧在德国未设有汽车外饰系统产能。此外,收购交易还将进一步加强其美国业务。

考虑到竞争性,欧盟在批准这一收购的同时也设置了限制条件。欧盟竞争事务专员玛格丽特·维斯特格(Margrethe Vestager)发表声明称,“彼欧公司出售掉收购得来的七座生产工厂,解决了我们的顾虑。这可以确保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可以继续选择具有竞争性价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彼欧将出售佛吉亚四座位于法国以及一座位于西班牙的的保险杠工厂,和两座位于德国的前端模块工厂及研发中心。即使出售上述工厂,该供应商仍将从收购来的业务中获取11亿欧元的销售额。

佛吉亚以6.65亿欧元(约合7.53亿美元)向彼欧公司出售了旗下汽车外饰业务以及保险杠和前端模块业务。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集团)持有佛吉亚47%的股权,后者表示,复合材料业务是其技术战略不可或缺的部分,因此不包含在此次与彼欧公司的交易中。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8/1507483348336036579883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