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七月份销量下跌1.9% 零售销量攀升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6-08-04 05:00:00

通用 七月份 销量 零售销量  雪佛兰 别克 日租车交付

通用 七月份 销量 零售销量  雪佛兰 别克 日租车交付

盖世汽车讯 通用汽车七月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9%至267,268辆。雪佛兰品牌七月销量下降5.3%。而别克、GMC、和凯迪拉克七月销量则分别上涨10.4%、4.8%和1.3%。通用汽车表示其降低低利润日租车依赖的战略初见成效,七月份高利润零售销量同比上涨5%。7月份通用日租车交付量同比下降38%。美国经济状况良好,稳定为通用汽车的零售攻势提供了有利条件。通用汽车对下半年预估乐观。

通用汽车七月销量整体下滑而七月零售销量同比上涨5%至236,235辆,主要受雪佛兰、GMC、别克、凯迪拉克等品牌增长拉动。通用汽车全体品牌创下2007以来最好七月零售销售记录。通用汽车继续领跑全尺寸皮卡。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全尺寸皮卡销量业绩显示了通用汽车产品组合的优越性。据JD Power PIN估计,该产品组合七月总零售销量占43%以上。

分品牌七月销量和零售销量

雪佛兰品牌七月销量同比下降5.3%至154,305辆。七月零售销量上涨3.0%。轻型双排Silverado创最佳七月零售销量,Colorado上涨27%,Spark和Volt七月零售销量为年初至今最佳。

GMC 品牌七月销量同比上涨4.8%至51,137辆。七月零售销量上涨0.1%,创下2005年来前七月份最佳零售销量成绩。Canyon七月零售销量上涨34%,Sierra 零售销量上涨21%,Yukon实现连续11年增长。

别克品牌七月销量同比上涨10.4%至20,628辆。同样创下2005年来前七月份最佳零售销量成绩,Regal七月零售销量上涨16%。

Cadillac凯迪拉克品牌七月销量下降幅度较小,上升1.3%至14,341辆。该品牌七月零售销量也出现同比下挫,跌幅8.2%至79,083辆。年初至今拿下豪车级最高平均交易价格(ATP)。ATS和Escalade七月零售销量分别上涨15%和1%。

通用汽车7月车队和商用车销量占总销量11.6%,低于全年20%的规划。年初至今,商用车和政府用车交付量上升1%。

通用汽车七月零售市场占比

据初步估算,通用汽车七月零售市场占比上涨1%升至17.9%,创下2011年12月以后月零售市场占比新高。通用汽车从去年4月份起,零售市场占比过去15个月里14个月实现了增长。7月份雪佛兰、GMC、别克品牌零售占比分别上升0.4、0.3、0.2.个百分点。低利润日租车销量下降了42%,近10,160辆。通用七月份总销量同比下跌1.9%至267,258辆。

年初至今零售销量

整合今年前七月,通用汽车零售销量上涨2%,零售占比上升0.6个百分点,成为涨幅最大的全线汽车厂商。年初至今,雪佛兰零售销量上涨3%,零售占比上升0.5个百分点,成为业内涨幅最大的全线汽车品牌。年初至今,别克品牌零售交付量攀升6%,零售占比微涨0.1%,GMC年初至今零售销量微涨0.1%。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业务副总裁库特·麦克尼尔(Kurt McNeil)称:“通用汽车主抓零售的计划显示出了效果,新车零售销量将继续增长,同时保障利润不受损失。通用在发展保持零售业务,保持低库存,节制促销开支并且促进交易价格增长。”低库存量减轻了促销的压力,也让通用在市场疲软时能占据有利位置。作为通用汽车主攻零售车辆计划的一部分,通用汽车按计划继续减少了其日租车交付量。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8/030649364936603650082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