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邦迪汽车IPO上市推迟 或获中国亚普投资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7-11 02:50:00

英国脱欧 邦迪汽车 IPO 融资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由于英国脱欧导致市场波动,该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邦迪汽车(TI Automotive)将推迟首次公开募股(IPO)。据悉,上市后,该供应商可获融资30亿欧元(33亿美元),中国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或成为其中一员投资者。

邦迪汽车是全球唯一的轿车和卡车全面集成燃油存储和传送系统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设有130座工厂,聘请员工达23,000人。据消息人士透露,持有该家供应商股权的贝恩资本(Bain Capital)已经委托德意志银行股份公司、摩根大通和高盛(Goldman Sachs)组织邦迪汽车的首次公开募股。

据悉,在英国6月23日投票数周前,以上投资银行已被委权最早在今年年底前安排邦迪汽车上市,但现在似乎并不可能实现。消息人士指出,“现在他们更愿意看到英国脱欧的影响放缓下来。”

贝恩和德意志银行股份公司、摩根大通及高盛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英国脱欧已经引发股市和股票资本市场的动荡,因此投资银行预计即使能够尽早上市,上市后邦迪股票行情也会遭到冻结。

股市表现不佳,欧洲公司寻求上市面临困境。据知情人士透露,意大利负责航空管制的航空运输服务公司(ENAV)也推迟了其上市时间。

一位资本市场银行家表示,“对于任何一家想要上市的英国公司来说,都难以在2016年完成这一目标。”

知情人士称,虽总部位于英国牛津,但邦迪汽车在密歇根州的奥本山设有办事处,可美国上市,计入债务后估值可达到30亿欧元,不过补充称现在还未达成任何决定。

IPO是贝恩资本常使用的战略,邦迪汽车为各大车企提供零部件,可能吸引到零部件供应商或者私募股权公司的投资。据悉,中国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或投资该公司,而彼欧公司及哈金森等欧洲企业则可能不会参与买股。

2013年年底,贝恩资本斥资24亿美元收购了邦迪汽车, 潘普洛纳资本以及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 LP)曾针对邦迪汽车系统展开竞购。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7/1006422042206036315124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