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辉门动力总成为 2016 国际发动机大奖全部获奖者保驾护航

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7-07 08:38:39

近日,在由《国际发动机技术杂志》(Engin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Magazine) 评选的 2016 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中,辉门控股(纳斯达克代码:FDML) 旗下辉门动力总成凭借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成为助力各路获奖者收获荣耀的幕后英雄。

 

辉门动力总成为

所有 12 个组别的获奖发动机中,均配备有辉门动力总成提供的一款或多款发动机部件,包括活塞、活塞环、缸套、轴瓦、衬套、气门座圈、气门导管、密封件、垫片、气门组、点火装置和系统保护等多种产品。搭载获奖发动机的车型分别来自福特、标致雪铁龙、宝马、梅赛德斯-AMG、奥迪、保时捷和特斯拉等公司。

辉门动力总成为

在本次大奖角逐中,来自法拉利的 3.9 L 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成功斩获最佳年度发动机奖。法拉利为该发动机精心配备了辉门动力总成的汽缸盖垫片和气门锁夹。

本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的评审团由来自 31 个国家和地区的 62 位汽车媒体人组成。评选过程中,他们一致青睐集高性能、节能减排和出色燃油经济性于一体的发动机款型。同时,以减重为主打设计特色的发动机也赢得诸多好评。

能够在创新型动力总成技术方面助力客户赢得成功,我们深感自豪,辉门动力总成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Gian Maria Olivetti 表示,我们向今年的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祝贺他们开发出了在燃油经济性、节能减排、车辆性能均有出众表现的创新型发动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7/0708383938396036298225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