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6.66万元起售 凯翼X3正式上市

盖世汽车 崔磊 2016-06-21 00:34:57

6月20日晚,奇瑞汽车的兄弟品牌凯翼汽车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发布会,公布了旗下首款SUV产品凯翼X3的市场指导价,9款不同配置的指导价为6.66万元至9.69万元,标志着凯翼汽车正式进入SUV市场,同时考虑强大的产品素质,凯翼X3具备了相当强势的竞争力。

6.66万元起售 凯翼X3正式上市

凯翼X3主打年轻的SUV市场,整车尺寸为4335/1796/1665mm(长/宽/高),同时2530mm的轴距保证了较为充裕的乘坐空间。据介绍,凯翼X3的颜值担当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的首席设计师罗威•维赫米斯赫带领GrandStudio设计工作室赋予,设计灵感源于雄鹰,象征着自由、力量、敏锐、胜利,更多表现了运动、活力以及年轻。

6.66万元起售 凯翼X3正式上市

前脸的设计秉承了“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鹰翼式前脸、鹰眼光导大灯、鹰隼式腰线,融合凯翼鹰式家族化DNA,勾勒出流体雕塑灵动造型。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设计简洁,圆形出风口设计精致,中控台采用了一块由苹果供应商富士康提供的10.1寸电容触摸屏,极大提升了内部的科技感,且双色内饰可选。车身颜色的选择范围则高达8种。

6.66万元起售 凯翼X3正式上市

配置上凯翼X3除了基础配置外,根据车型不同还将胎压监测、360度全景泊车、上坡智启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折叠等越级配置也出现在了配置表里。

6.66万元起售 凯翼X3正式上市

由于来自兄弟品牌奇瑞汽车的技术支持,此次上市的凯翼X3,搭载了来自奇瑞成熟高效的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MT手动变速箱和一款模拟7速CVT变速箱,根据这两套动力总成以往的表现,用在凯翼X3上无疑可以实现技术成熟可靠、动力满足大多数消费者要求的目的。

6.66万元起售 凯翼X3正式上市

从凯翼X3车辆自身角度,考虑到起步价仅需6.66万元,且配置十分吸引消费者眼球,虽然目前市场竞争加剧,但我们认为凯翼X3依然有非常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相信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凯翼公司较为务实的销量目标。

6.66万元起售 凯翼X3正式上市

在凯翼X3新车之外,以下两个方面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其一,是坚持“ 互联网”的理念,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只能互联系统;其二,是坚持“众包”概念,让潜在用户为凯翼X3确定售价。

6.66万元起售 凯翼X3正式上市

例如凯翼X3搭载了凯翼主导开发的icar汽车智能互联系统,配合手机app、车载移动互联网,该车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汽车状况自检、智能导航等功能;在手机远程控制方面,实现了远程送风、上锁/解锁、升降车窗等功能,再加上10.1寸中央大屏以及前后共计3个USB接口(前2后1),成了凯翼X3“ 互联网”最直接的标志。

6.66万元起售 凯翼X3正式上市

6.66万元起售 凯翼X3正式上市
6.66万元起售 凯翼X3正式上市

而另一个值得一提的亮点,是凯翼在定价之前,通过全国范围内的针对潜在消费者的价格摸底调研,为产品的定价找到了精准的依据,大胆地采用了“消费者定价”的模式,最终确立了10万元以下的定价方针,并最终确定了6.66-9.69万元极具震撼力的价格,以至于价格发布之时现场欢呼不断。

在发布会现场,凯翼的战略合作伙伴、重要供应商代表悉数到场其实并不令人意外,但中国电信、京东等电信及互联网企业代表的出现,则让笔者颇感意外。这一细节说明,凯翼在兼顾传统造车理念的同时,确实有着强烈的“ 互联网”的意识,凯翼口中的“互联网汽车”并非只是一时的营销噱头,而是一种长远而坚定的战略目标。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6/211234573457603618729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