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上市即交车,北汽幻速H3F火爆开售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6-06-18 23:00:58

2016年6月18日,北汽幻速官方宣布旗下北汽幻速H3F正式上市,这款北京车展亮相之后一直倍受关注的7座MPV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5.88-6.78万元。与此同时,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首站盛典同步启动。

上市即交车,北汽幻速H3F火爆开售

据悉,首批交付的幻速H3F达369辆。幻速H3F不仅创造“上市即交车”的行业罕见现象,现场交车规模也远超行业其他品牌。作为6万级唯一全景天窗体面MPV,北汽幻速H3F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极致的价格和强大的用户口碑,在当天上午的全国网络上市发布会上即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仅仅重庆市订单量已超过千台。充分显示出北汽幻速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

超高性价比创造6万级体面大7座MPV

作为一款偏舒适家用MPV,丰富的越级配置是北汽幻速H3F的最大优势。北汽幻速H3F超大视野的全景天窗是6万元级别MPV中独一无二的配置,还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越级配置加持,其设计理念更加满足了当代消费者对“舒适、体面”的追求。

上市即交车,北汽幻速H3F火爆开售

除此之外,与宝骏730等竞品相比,幻速H3F在标配方面同样厚道,不仅全系标配透镜大灯、炮筒式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16寸铝合金轮毂、生态超纤绒内门扶手、多功能方向盘、带一键下降的四门电动车窗、ABS EBD等实用配置,甚至还有常在豪华版甚至顶配车型上才出现的倒车影像、8寸彩屏GPS导航、蓝牙系统和皮质座椅等越级配置,相当给力!

好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追捧

目前,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具有多功能空间和轿车化舒适度的家用MPV成为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北汽幻速紧跟市场趋势,推出幻速H3F,抢滩家用MPV市场。

上市即交车,北汽幻速H3F火爆开售

市场对北汽幻速H3F充满的期待,在重庆万人交车仪式的火爆和热销便可见一斑。据悉,此次重庆的活动只是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的首站,后续还会在全国百个城市举行。而本次震撼全国的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更加彰显了北汽幻速称霸MPV市场的雄心。

幻速H3F或将成为MPV市场的搅局者

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幻速H3F便让业界和消费者充满了期待,此次幻速H3F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合理的价格给出了完美的交代,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众所周知,在入门级MPV领域,宝骏730无疑是领跑者。北汽幻速H3F作为其最新力将,凭借其产品本身的实力超高性价比,相信在幻速H3F上市后,必将掀起MPV市场新一轮的竞购热潮。

未来可以预见的是,承载着北汽幻速破局家用MPV市场重要使命的幻速H3F或将成为MPV市场的搅局者,帮助北汽幻速完成年销量40万的目标。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6/18110058058603617389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