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辉门动力总成荣获德尔福颁发的巅峰大奖

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6-15 08:30:44

辉门控股(纳斯达克代码:FDML)旗下辉门动力总成荣获了德尔福汽车颁发的 2015 巅峰大奖。此奖项代表了该公司对供应商的最高评价,旨在表彰辉门动力总成对德尔福追求优异文化的贡献,以及辉门对品质、价值和性价比的不懈追求。颁奖典礼于 5 月 12 日在密歇根州特洛伊市的德尔福总部举行。

 

辉门动力总成

辉门动力总成能够赢得该项巅峰大奖,展现了其在德克萨斯州厄尔巴索制造基地生产的系统保护产品的品质、性能以及交付工作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我们很荣幸能够得到德尔福的认可,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辉门动力总成系统保护部门高级副总裁 Janice Maiden 如是说道,“这一奖项肯定了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系统保护产品和技术所做的不懈努力。”

对此,德尔福供应链管理高级副总裁 Sidney Johnson 表示:“辉门动力总成等供应商在德尔福的成功历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具有全球意义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安全、环保和互联的大趋势。我们非常欣赏辉门动力总成产品的出色性能,并感激辉门对我们‘卓越源于点滴积累'理念的深刻理解。”

德尔福在 2015 年巅峰大奖中,表彰了来自 13 个国家的 32 家供应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6/1508304430446036149679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