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为SUV车主制定赔偿计划 或耗资1亿美元

盖世汽车 王牧平 2016-05-24 00:20:00

通用为SUV车主制定赔偿计划 或耗资1亿美元

通用为SUV车主制定赔偿计划 或耗资1亿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上周五表示,因其车辆燃油标签数据失实,该公司将为在美国的14.6万名新款SUV消费者提供借记卡或延长保修服务。

通用汽车公司称,这一赔偿项目在美国涵盖13.5万名车主,在加拿大则涵盖1.1万名车主;该公司将分别为美国的2016款SUV车主及加拿大车主提供价值450-900美元和1,000-1,300加元的借记卡,其中最大额度可达1,500美元。

通用指出,该项赔偿项目将不会对其财务业绩造成实质性影响。《路透社》收到一则未获授权的消息来源称,通用汽车公司将为此项目耗资约1亿美元。

上周三,《路透社》及其它媒体均报道了通用汽车公司因油耗标签有误在美停售6万辆新款SUV车型的消息,并称该公司计划为消费者提供补偿;一旦正确的油耗标签抵达经销商店,通用便会立即重新开始销售工作。

本周,通用汽车公司因遗漏2016款雪佛兰Traverse新的排放相关硬件测试数据,给燃油经济性测算造成了1-2英里/加仑的误差,受到公众责备。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已经要求通用提供测试数据。

通用表示,该公司将为高行驶里程消费者及需要延长保修的车主提供一张借记卡或一项48个月时长或6万英里里程的延长保修计划选项,租用其新款SUV车型的车主则则可获得一张预付费借记卡。

通用还表示,其赔偿方案是基于EPA的油耗标签规定制定的,“(按照EAP标准)燃料价格为3美元/加仑,五年内年均行驶里程为1.5万英里”。

此外,通用还向汽车租赁公司及商业和政府团队出售了4万辆SUV,该公司表示将单独为政府及商业消费者制定赔偿计划。

上周二,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2016款SUV车主已经代表所有购买了通用错误燃油标签车辆的车主,针对该公司提起集体诉讼。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2305343534356036005385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