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谷歌工程师建初创公司 拟使自动驾驶卡车在美上路

盖世汽车 王牧平 2016-05-19 00:42:00

谷歌 工程师 初创公司 自动驾驶 Otto

谷歌 工程师 初创公司 自动驾驶 Otto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谷歌前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工程师安东尼·莱万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在旧金山建立了初创公司,欲使自动驾驶卡车在美国上路。

底特律这家媒体报道,尽管当下谷歌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华盛顿州及亚利桑那州试行了自动驾驶汽车,想象一辆18轮大型卡车载着8万镑货物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而驾驶位上仅有一名机器人在操控方向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依然是近乎令人恐惧的。

然而,安东尼·莱万多斯基相信,为建立一个更加安全的运输系统,实现自动驾驶双拖斗卡车上路将成为汽车行业下一件大事。

安东尼·莱万多斯基今年初从谷歌离职,与谷歌两名前员工Lior Ron和Don Burnette以及机器人专家Claire Delaunay在美国旧金山共同创办了Otto公司,旨在于应用软件、传感器、激光及摄像头配备卡车,使其在22万多英里的美国高速公路上实现自动驾驶,而人类驾驶员只需在车舱后座小憩或处理其它事务。

到目前为止,机器人卡车司机仅能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而城市街道则仍需人类驾驶员操作。安东尼·莱万多斯基表示,“我们的目标为——利用机器的可靠性使卡车尽可能实现像人类一样的驾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1811421542156035981275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